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苹果最新的ipad更薄,速度更快,并配备了Touch ID

如今,苹果很难出现惊喜-即使是隐秘的公司本身也应归咎于这一事实。尽管如此,蒂姆·库克 (Tim Cook) 今天早上正式登上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 (Cupertino) 的舞台,推出了两款观众可能熟悉的新设备: ipad Air 2和ipad Mini 3。

最新的ipad-看起来很像他们的前辈,除了增加了Touch ID主页按钮和新的金色选项-随着消费者对平板电脑的态度明显降温而出现。

公平地说,ipad是苹果第二大收入来源,每年超过300亿美元。今天,蒂姆·库克 (Tim Cook) 表示,该公司已售出超过2.25亿台ipad,其中总共运行675,000个定制应用程序。

但据《纽约时报》报道,近几个月来销售额稳步下降。在手机膨胀和更便宜、更薄的笔记本电脑中,消费者对这一类别的吸引力越来越小 -- 特别是考虑到苹果的溢价定价。

从这种角度来看,新的ipad感觉更像是对以前型号的逐步改进,而不是该公司大获成功的新系列iphone的巨大飞跃。

ipad Air 2比第一个版本薄18%,具有抗反射涂层,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新的8百万像素摄像头。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它现在拥有Touch ID,因此将与apple pay兼容-但仅适用于在线购买,不适用于零售商店。ipad Air 2的价格为16 GB 499美元,64 GB 599美元,128 GB 699美元。LTE版本的费用为每个型号的额外 $130。

最新的ipad Mini 3现在还具有Touch ID。每种型号的价格比ipad Air 2低100美元。

这两种设备明天都可以预订,下周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