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托马斯维尔历史中心将介绍糖果如何成为美国人最喜爱的美食

今年秋天在托马斯维尔历史中心品尝历史。糖果历史学家Susan Benjamin将分享糖果如何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美食。Benjamin女士前往该国展示此类项目,并且是佐治亚州历史学会发言人办公室的积极参与者,该办公室帮助将历史中心等附属成员与州和国家专家联系起来,以扩大当地项目。

托马斯维尔历史中心很高兴地欢迎本杰明女士于9月10日星期二下午7:30举行讲座。本讲座包括对演讲者提供的一些传统美国糖果的品尝测试。观众必须提前注册此计划,以便准备充足的用品。不要忘记携带注册证明:打印收据副本,或在抵达时出示电子邮件副本。

Susan Benjamin是一位糖果历史学家,也是众多书籍的作者,其中包括“甜蜜如罪:糖果如何成为美国最喜欢的乐趣的未解开的故事”(Perseus,2016)。她还是全国唯一一家以研究为基础的历史糖果公司True Treats Candy的创始人。本杰明女士是一名前大学教授,她在全国各地进行了演讲,包括史密森尼美国历史博物馆和芒特弗农花园和酒店,“纽约时报”将她的演讲称为周末五大事件之一。

本杰明女士曾出现在NPR,公共广播电台,福克斯新闻,NBC新闻,美国之音,ABC新闻时报电台等众多节目中。

托马斯维尔历史中心成立于1952年,于1972年在Flowers-Roberts House内开设了博物馆。自1972年以来,托马斯维尔历史中心的藏品已经发展到包括超过500,000件文物和档案材料以及八座历史建筑。历史中心与佐治亚州合作,也经营着历史悠久的Lapham-Patterson House。其董事会,员工和不断增加的会员资格邀请您加入他们的行动,以确保对该地区独特历史的欣赏仍然是通过促进该地区故事的环境来连接过去和未来的内在和不间断的线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