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54万余元!沽源县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支援战“疫”!

神韵沽源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值关键时期,全县上下都投入到了这场阻击战中。医护人员、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不畏危险、不怕困难,奋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同时,沽源县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为打好肺炎疫情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体现出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作战的斗争精神。

2月6日,沽源县民营企业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县卫生健康局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侯东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昆,县红十字会会长刘旭东出席捐赠仪式。据县红十字会统计,截止2月6日已收到社会各界捐赠应急物资及善款共计54万余元。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们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千方百计筹措物资,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保障,极大地鼓舞了全县上下的战斗精神,体现了我县社会各界人士勇于承担社会义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体现了仁爱之心和奉献精神。

侯东林在捐赠仪式上指出:一是要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全县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一方面要从我做起,不出门,勤打扫,出门要戴口罩,发热要及时就医,绝不能抱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理;另一方面要认真落实自身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参与防控的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务必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决不能有任何疏忽大意。二是要饱含无私的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必须在紧要关头发扬光大,传播社会正能量。社会各界人士都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尽己所能,贡献力量,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分忧,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助力。三是要做到科学防控。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和参与疫情防控的社会各界人士,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范、标准,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切实将各项防控任务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全面排查、重点防控、联防联控,切实做到严防死守,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控制,妥善处置。

编辑:段慧宇 赵晨阳 祝天胜

审核:梁志刚

如需转载信息请标明来源:神韵沽源

关键词:沽源县 梁志刚 段慧宇 赵晨阳 祝天胜 达·芬奇密码 独立日卷土重来 9号秘事第一季 太太的情人 印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