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成功来自解决现实问题,而不是追逐独角兽的幻想

创业一直是伟大的美国梦之一。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关于将一个想法并将其塑造成一个使您终生难忘的业务。当然,对于绝大多数创办小企业的人来说,这并不重要。

这些天在硅谷,创业梦想往往是这样的: 开发技术的秘密希望是将其出售给Google,facebook或其他数十家大公司中的任何一家。如果这是您的策略,那么您正在为失败做好准备。这不是策略。这是一个幻想。

独角兽只是一个幻梦。

成瘾恢复企业家per Wickstrom说: “新闻充斥着关于年轻科技企业家的故事,他们通过将互联网技术出售给大型科技巨头而赚了数百万美元。尽管这些故事是鼓舞人心的,但它们描绘的是一种成功的形象,很少有人能真正与之相关。“

在研究尚未售出的初创公司时,这句话对我来说尤其正确。Whatsapp是最大的例子之一。Facebook以190亿美元以上的价格购买了它。WhatsappCEO最近以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的一些Facebook股票。一直以来,该公司都没有产生用户收入。

尽管Whatsapp缺乏成功的货币化策略,但Facebook认为该公司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能放弃。这是证明规则的例外。忘记你的独角兽梦想,专注于赚比花更多的钱。这是增加成功机会的唯一可靠方法。

产生利润。

这不是某种反对风险投资的论点。事实上,这提醒你,你真正获得资金的唯一方法是向投资者展示你正在进入一个可行的市场,开发一种人们想要的产品,并建立一种从中获利的方法。你可能会感到惊讶,但许多企业家没有使用精益创业方法,也没有试图尽早发现客户对他们产品的看法。

那么企业家应该怎么做呢?

考虑一下企业将如何赚钱。如果您已经获得了风险投资,则应该制定一个确定的计划来指导这些资金。许多初创公司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他们更专注于人为地夸大公司价值,而不是实际赚钱。实际上与您的投资者合作。您可能会感到惊讶的是,缺乏经验的初创公司创始人如何避免与他们的投资者保持透明,他们通常经验丰富得多,通常会将战略人才带到桌面上。

重新发布: 解决您希望从未有过的问题的3个应用程序

心态的转变。

年轻人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他们的一小部分人制造了财富,却没有进行任何一笔交易,这种例子可能是灾难的根源。

我不想成为那些说你必须搬到硅谷才能让你的创业头脑直截了当的人之一,但至少你应该考虑搬到一个有活力生态系统的科技中心。你需要经历被潜在的联合创始人、投资者或任何你想合作的人拒绝的艰难打击。你需要与成百上千的其他企业家一起努力,他们都在与你竞争,打造真正满足真人需求的产品或服务。

你越早把产品弄直越好。太多的企业家不让他们的产品被早期采用者测试,这样问题就可以被发现和消除。您不会在拥有另外两个时钟维修商店的街区开设时钟维修商店,那么为什么您现在要尝试创建另一个社交网络呢?(我每天都遇到试图创建一个新企业家的企业家)。像Whatsapp传奇这样的鼓舞人心的故事可能对你的想法的潜力产生了错误的看法。

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

在我无休止的网络中,我遇到了年轻人,他们对金钱不感兴趣,但越来越专注于帮助他人。要货币化,通常需要改变世界。就per Wickstrom而言,他建立了一家基于帮助人们从成瘾中恢复过来的企业。遵循崇高的事业是引起人们兴趣的有力方法。在您的业务计划中建立正确的 “更高目标”,您可能会吸引顶尖的人才与您合作。

然而,归根结底,没有人打算投资一家没有销售的公司。放弃这样一种错误的愿景,即企业家精神仅仅是为某家大公司制造一种产品,以便有一天购买。取而代之的是,努力解决人们现在面临的现实世界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