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澳洲10月份失业率升至5.3% 就业人数减少1.9万人

外媒报导指出,新出炉的数据显示,澳洲10月份失业率上扬,就业人数有所滑落。

「外汇」澳洲10月份失业率升至5.3%,就业人数减少1.9万人

根据澳洲统计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10月份就业人数减少1.9万人,此前经济专家估计为增加1.5万人,9月份数据由初报的增加1.47万人,修正成为1.25万人。

这份数据显示,10月份全职就业人数减少1.03万人,兼职就业人数减少8,700人。

10月份失业率由前月的5.2%,向上升至5.3%的水准,经济专家预估中值为5.2%。

当月就业参与率由前月的66.1%,向下降至66.0%的水准,经济专家预估值为66.1%。

受到失业率数据影响,澳币汇价应声走强,澳币兑美元现汇贬值0.44%,报1澳币兑0.6808美元,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贬。

同时,澳洲3年期政府债券殖利率下跌7个基点,至0.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