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家传奇音乐零售商在网上赚了数百万美元。那他们为什么要开工作室?

1979年,音乐家查克·苏拉克 (Chuck Surack) 提出了一个想法,从字面上摇摇欲坠: 他在大众巴士上建立了一个移动录音棚。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他将这项业务推向了位于印第安纳州韦恩堡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在线音乐零售商Sweetwater Sound。大约十年前,该公司决定与零售趋势背道而驰,并通过开设多房间录音设施Sweetwater Studios重新扎根。这场实体赌博以蓬勃发展的业务获得了回报,现在为音乐家提供了广泛的服务-从唱片到专辑艺术再到深夜会议的咖啡。

与Sweetwater Studios运营副总裁mark Hornsby联系的企业家,讨论了在数字世界中建立实体业务的高潮和低谷。

为什么要打开SweetwaterStudios?这对您的在线销售业务有何影响?

Sweetwater最初是作为录音室1979年成立的。如今,制片厂仍然是公司的基石之一。作为零售商,我们不仅销售专业的音频和乐器设备,而且还实际使用它并在与真实艺术家的真实世界会议上对其进行测试。我们与供应商携手合作,对新产品进行beta测试并提供反馈-帮助他们做得更好-不仅对我们,而且对所有客户。同时,录制atsweetwater的艺术家比地球上任何其他地方都可以使用更多的仪器和设备。他们在脑海中听到的只是他们的想象力所限制的,我们提供的工具和服务使它成为现实。

开发工作室的主要考虑因素是什么,尤其是考虑到现代实体挑战?

作为我们在线母公司的一员,我们都非常清楚消费者是如何从实体店购物转向电子商务的。也就是说,虽然我们在录音室中使用的设备可以在线购买,但我们在录音室设施的设计和建设中投入的数百万美元却没有。在开发录音室设施时,我们考虑了atSweetwater提供的整个物理生态系统: 由Russ Berger设计的工作室,我们的咖啡店和餐厅,我们的健身中心,当然还有数十万平方英尺的设备由艺术家处置。总的来说,在sweetwaterstudios录制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目的地体验。

音乐业务的变化如何改变了您的业务 (如果有的话)?

近年来,音乐业务确实发生了很大变化,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我们已经接受了这一事实,在很多方面,音乐是艺术家品牌的营销工具,就像它是一件艺术品或其他任何东西一样。如今,艺术家的收入来源主要来自现场表演,商品销售和创意合作。这与我们自己的业务协同工作,我们与艺术家并肩工作,以帮助他们确立目标,确定关键的成功因素,并帮助实现最佳的音乐制作。

与其他工作室相比,你认为你是什么样的主要区别点是什么?

在很多方面,我们是一站式商店。在确定我们在营销食物链中的位置时,我们得出结论,仅提供出色的产品是不够的。人们听到了他们所看到的-例如,您并排放置了两张专辑,其中一张专辑的设计很棒,带有一些非常有创意的照片,而另一张看起来像是某人的朋友所做的设计,因为他们欠他们一个人情,您认为哪一张听起来更好?因此,我们还提供摄影,图形设计,音乐视频和一系列其他服务。无论你需要什么来展示你的音乐,向世界讲述你的故事,我们都有很大的机会让你被覆盖。

工作室运营的成功让你最大的挣扎是什么?你是如何克服它的?

就像许多其他垂直行业的公司一样,市场意识仍然是一个挑战。作为零售商,我们有数百万的客户,他们中的许多人根本不知道我们有一个工作室 -- 尽管这是我们故事的一部分。在当今的市场中,“口口相传” 的力量经常被忽视。录音室世界是一个非常小众的行业,人们在谈论。通过口口相传,我们已经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就-音乐家将来到这里,看看我们能提供什么,然后告诉其他人。快乐的客户更有可能告诉他们的朋友他们的经历,在这个行业,这仍然是我们增长的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