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ogle,YouTube因视频流专利而被起诉

科技公司Max Sound Corp表示,本月早些时候在德国对Google inc. 和YouTube提起诉讼,指控其侵犯了视频流专利。

Max Sound声称,所有使用H.264视频编码格式进行视频压缩的产品都侵犯了其主张的专利。

Max Sound的指控包括当前版本的Google操作系统,Android,安装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该投诉还涉及Google在市场上的最新产品,例如Nexus5,Nexus 6,Nexus9 chromebook和chromecast。

该公司还指控YouTube的视频服务侵犯了专利,其中使用了较新格式的Vp8以及h.264。

该公司表示,该诉讼已向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提起,针对爱尔兰都柏林的Google Commerce Ltd,德国Google Germany GmBH和Google的子公司YouTube。

Max Sound拥有欧盟2 026 277专利的全球许可,用于有效传输数字内容,该专利由VSL communications创立。

Max-D HD Audio的发明者Max Sound在不增加文件大小的情况下提高了音频质量,他说法院的裁决预计将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内完成。

德国的阿诺德·鲁斯 (Arnold Ruess),杜塞尔多夫 (Dusseldorf) 和维特·曼·埃尔南德斯 (Witt-Mann Hernandez) 为Max Sound corp. 提供了建议。

在美国正常工作时间以外,Google无法立即发表评论。

(Rishika Sadam在班加罗尔的报道; Gopakumar Warrier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