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大飞机+军工:净利润同比增长1721.8%,备受主力青睐

大盘分析

8月18日,两市股指全日维持震荡整理态势,沪指盘中一度拉升逼近前期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亦小幅走高,随后下探翻绿,临近尾盘再度拉升翻红。两市成交额再度突破万亿,但北向资金午后大幅净流出。

截至收盘,沪指涨0.36%报3451.09点,深成指涨0.19%报13768.17点,创业板指涨0.17%报2701.06点,科创50指数涨逾1%。两市合计成交10900亿元。北向资金午后快速流出,全天净卖出20.38亿元。

盘面上看,食品饮料、农业板块走势活跃,汽车、软件、煤炭、酿酒、钢铁、化工等板块均走强,黄金概念午后再度拉升,昨日大幅拉升的银行、保险、券商等板块走低。

个股解读

军工 净利润 主力青睐军工 净利润 主力青睐

净利润: 0.31亿元 同比增长1721.8%,市净率: 4.54

公司亮点:有潜力成为国内航空工业领域重要的一级供应商

主营业务:公司是集航空机载设备研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制、飞机加改装和航材贸易等业务为一体的航空技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

概念题材:大飞机, 通用航空, 军工, 半年报预增, 高端装备, 军民融合

半年报预增:公司预计2020-01-01到2020-06-30业绩:净利润3000万元至3300万元,增长幅度为1656%至1832%,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170.8万元;

核心优势

公司在航空产业领域的业务,包括机载设备、测控设备、航空维修和信息技术,涵盖了飞机设计、制造、运营和维修的全寿命环节,以及军民两个市场。各业务单元能够互相借鉴和支援,军民两个市场优势互补,从而形成了程度较深的纵向一体化优势。在客舱设备领域,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并具备客舱设备整体研制能力,未来有潜力成为国内航空工业领域重要的一级供应商。公司掌握并运用的电子技术、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等通用技术,为未来拓展航空航天和防务乃至一般工业和商业市场,储备了技术能力。

资金解读

军工 净利润 主力青睐

今日净流入9815.5万,较5日平均增加639%

一季度报告

军工 净利润 主力青睐

业绩披露:2020年一季报每股收益-0.05元,净利润-1230.27万元

总结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98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

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文中公司仅为举例,不作推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