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一个简单的手镯可以将您的手臂变成交互式智能手机显示屏

智能手机上瘾者将希望密切关注这一点。

例如,您正在洗个澡或在热水澡中放松。你的智能手机离你湿湿的肥皂手很远。就在这时,一封重要的电子邮件进来了。您要么必须忽略该消息,直到完成为止,要么过早地必须跳出来并晾干。不好玩。不方便。

一种叫做Cicret (发音为 “秘密”) 的东西的发明者想要改变这一点。只需轻弹手腕,Cicret手镯就可以将智能手机的显示屏投射到前臂上。你的手臂本质上变成了一个完全互动的显示器 -- 一个可滑动的、触敏的、全彩色的显示器,让你可以阅读和发送电子邮件,获取方向,你可以说出它的名字。

而且显然也是防水的。

听起来好得难以置信?观看视频以了解自己:

看到了吗?手腕上有Cicret,您再也不会失去与珍贵的智能手机的联系。你的手机会变得肤浅。

基本上,Cicret可以让您在手机上前臂,手掌向上或手掌向下做所有事情,具体取决于您的佩戴方式。根据Cicret的网站,你可以摇摆到 “阅读你的电子邮件,玩你最喜欢的游戏,接听你的电话,检查天气,找到你的路... 做你想做的事。”

它是如何工作的,嗯,不是什么秘密。促销视频解释说,该snap-on设备使用嵌入式系统来发挥其魔力,该系统包括一个迷你投影仪,一个微处理器和八个远程接近传感器。它还包含许多其他怪异的东西,例如wi-fi,蓝牙,“振动器”,微型USB端口,电池,led灯组件。哦,它有16 GB或32 GB,有10种有趣的颜色。

同样在促销夹中,手镯似乎在手腕快速轻弹时被激活。平滑的动作立即点亮了附近与蓝牙配对的智能手机 (尤其是Android) 的投影,照亮了用户手腕几英寸。好主意,嗯?

不幸的是,你不能做的一件事就是现在就买一件。Cicret仍仅处于原型模式。灵魂粉碎,你甚至还不能预定一个。

Cicret位于巴黎的开发商表示,他们仍然需要筹集约120万美元才能使该项目成为现实。他们选择了自己的paypal筹款活动,放弃了在Kickstarter和Indiegogo上的时尚众筹。他们最近未能为后者提供短暂的,类似于Snapchat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资金,仅在50,000美元的目标中花费了15美元。让我们希望这对他们出色的可穿戴产品来说不是一个坏兆兆。

不过,Google play上提供了免费应用程序的beta版本,简称为Cicret。我们猜测他们想让你在他们的手腕上使用它,你知道,当你不忙着在浴缸里接电话的时候。仍然存在两个问题: 它在水下工作吗?一个人要花多少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