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雇佣你的第一个员工?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

你已经当了很多年的个人企业家,事情终于发展到了你需要以员工的形式雇佣一些全职帮助的地步。虽然令人兴奋,但这 “下一步” 也可能是一个非常伤脑筋的变化。

实际上,雇用您的第一个员工可能会感到奇怪。您终于让其他人渗透到您公司的墙壁上,您将不得不承担该人的老板的角色 (除了您已经拥有的其他数十个头衔之外)。但是在给任何个人提供工作机会之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成本

如果你在雇佣员工时只考虑工资,你就没有考虑到可能发挥作用的无数其他费用 (以及可能的费用)。例如,您必须支付每位员工工资的6.2% (最高118,500美元) 的社会保障税。因此,如果您每年向员工支付40,000美元,则应承担2,600美元的社会保障税。

其他需要考虑的事情包括医疗保险税 (1.45% 基本工资),联邦失业税 (6% 工资的前7,000美元) 以及可能的州失业税。

2.法律要求

“当你计划雇佣任何员工时,你需要了解你作为雇主的义务,以及你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顾问500解释说,这是一个将企业与专业顾问联系起来的在线平台。

需要考虑的一些事情包括雇佣法律,雇佣合同,纳税义务 (如前所述),解雇员工的含义,最低工作时间和工资要求,加班规定以及更多。

3.寻找申请人

如果你要努力雇佣一名员工,你会想确保你雇佣的是最适合这份工作的人。虽然你可能认为这很容易,但找到好的候选人可能是一个重大挑战。

市场上到处都是求职者,许多人甚至没有阅读角色或要求就可以申请职位。许多人花费数小时来填写各种应用程序,希望能坚持下去。

结果: 你可能会得到一群不合格的申请人。为此做好准备,并开发一种筛选候选人的方法。

一些公司用来过滤不属于自己的人的一个小技巧是要求申请人在求职信内提交代码字。此代码字在职位发布的要求部分中给出,并显示申请人是否实际阅读了整个职位。

4.面试

保罗·法尔科内·wroteonMonster.com: “一个好的面试的关键永远在于你避免常见的招聘错误和评估面试过程中的潜在人才的能力。”“但请记住,更多的新员工因个性文化不匹配而失败,而不是技术技能不匹配,因此,请密切关注候选人在沟通、节奏、建设性批评和工作时间承诺方面的兼容风格。”

虽然你的小公司可能还没有太多的工作场所文化,但你的第一个员工将在帮助确定这种文化会是什么样子方面走很长一段路。你正在为你的业务定下基调,并希望确保从技能到个性的一切都符合你的目标。

5.培训和入职

当员工在虚线上签字时,招聘过程不会结束。在这一点上,你必须把注意力转向入职过程。所以,把你的新员工想象成一块粘土。他或她是生硬的,有潜力的,但仍然必须塑造成你想要的那种员工。

在如何进行培训时要一丝不苟。如有疑问,过度训练而不是不足训练。你想要的最后一件事是让你的员工 -- 他让你付出了代价 -- 更多的是令人讨厌的而不是帮助。

认真对待招聘。

雇用员工不是您应该在一夜之间做出的决定。这需要仔细的计划和大量的思考。否则,你最终可能会危及你企业的未来。

正如财务专家达米安·达维拉 (Damian Davila) 指出的那样,“根据美国劳工部的估计,错误的招聘决定可能会使公司损失员工年收入的30%。在雇用第一位员工之前,请确保建立明确的您要寻找的人的个人资料,花适当的时间评估候选人并遵守联邦和州的规定。”

这篇文章并不是要吓到你,也不是要说服你不要雇佣员工。雇用您的第一位员工是将您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重要一步。然而,你确实需要认真对待它,避免代价高昂的失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