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煤炭公司第一季度表现不佳可能会令其股票暂时停滞

由于电力需求急剧下降,在锁定期间,印度煤炭公司增加煤炭产量的尝试受到了沉重打击。印度煤炭公司的21财年复苏可能非常缓慢,这可能会使该股在一段时间内承受压力。印度煤炭公司的股票周四持平。

煤炭公司 表现不佳 股票

煤炭产量同比下降约12%,但煤炭产量却同比急剧下降22%。第一季度关闭的办公室和工厂影响了煤炭的开采。印度煤炭公司对电厂的供应占其销售额的近80%。

这自然会使其第一季度的收入出现收缩。但是,由于煤炭价格在本季度也有所收缩,收入同比下降了约26%。燃料供应协议价格约为 ₹每吨1359,比分析师曾铅笔降低。

较低的销售由于负的经营杠杆而严重打击了营业利润。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同比大幅下降约63%。但是随着销量的增加,这种现象可能持续四分之一。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削减成本。

积极的一面是经济活动正在复苏,电力需求几乎恢复到产电前水平的98%,这对印度煤炭公司而言是鼓舞人心的。该公司已经在8月份显示出同比增长约9%的增长。尽管如此,由于发电厂的煤炭库存很高,今年的煤炭消费量可能不会显着改善。因此,分析师表示,今年的收入可能较低或持平。

印度煤炭公司已经将今年的产量目标削减至约6.5亿吨,低于早前计划的约7亿吨。但即使如此,这也可能会有些困难,因为印度煤炭公司将不得不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大幅提高其产量。

在大流行之后,印度煤炭公司的股价大幅下跌,但此后一直保持平稳,今年迄今下跌了约35%。尽管股息收益率更高,但预计收入将被淡化,但由于今年的收益增长将受到打击,该股没有太大的火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