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修复 “网络断开” 并追求理想的工作

你的网络技能有多敏锐?Ivan Misner是《避免网络脱节》的作者,也是BNI的创始人和首席远见官,他解释了如何建立有意义的专业联系以促进销售。然后,Dropel Fabrics CEOSim gulatias分享了在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纺织品中进行创新所需要的东西。最后,CreativeLiveChase jarvis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激励我们走一条充满激情的职业道路。听着。

[00:00:00] 负责固定销售的 “网络断开” [00:04:50] 不要成为最终销售杀手的受害者,绝望 [00:11:31] 避免过早的销售招标和虚假的朋友 [00:18:21] 来自领先的网络大师 [00:26:16] Dropel面料改变时尚业 [00:33:21] Chase Jarvis说,改变永远不会太晚

在下面了解更多关于细分市场和客人的信息。..

[00:00:00] “网络断开” 负责平板销售

您是否曾经对财务感到恐慌?也许工资单即将到来或租金到期。没有什么比绝望的气味更能吓到潜在客户了。当您需要进行重要的销售时,请确保您处于买家丰富的环境中。BNI (国际商业网络) 的创始人兼首席远见官伊万·米斯纳 (Ivan Misner) 讨论了他所谓的 “网络断开”,即卖方与买方的数量不成比例。

[00:04:50] 不要成为最终销售的牺牲品 -- 杀手,绝望

某些沟通方式会让人绝望,并可能扼杀潜在的交易。我们与Misner一起研究了两种常见的网络原型,即 “发卡者” 和 “违反空间者”。不要被发现轻率地散发名片或侵犯个人空间; 学习如何培养互利的关系。

[00:11:31] 避免过早的推销和假冒朋友

区分网络和直销很重要。当你直接进入销售模式,而忽视了更多地了解你的潜在客户时,你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那就是你对建立持久的业务关系没有兴趣。另一方面,急于对声称是 “朋友” 的新客户进行交流闪电战的卖家给人的印象是不真实的。Misner引导你通过这些普遍的网络失误。

[00:18:21] 来自领先的网络大师的宝贵经验

Misner提出了他对企业所有权的三大建议。从提供动力 “火焰” 到避免有问题的新员工,好医生将帮助您利用网络为富有成果的职业生涯。此外,找出哪个通信大亨米斯纳最喜欢谁,以及他希望在未来几年实现什么。

[00:26:16] Dropel面料改变时尚产业

您是否拥有创新的产品或服务,可以在未来几十年内改变您的行业?Dropel面料以其可持续的,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席卷时尚界,该技术使天然面料防水和防污。如今,Dropel Fabrics合作伙伴将成为市场上一些最大的零售品牌,但其首席执行官Sim Gulati是如何开始从事纺织品业务的?古拉蒂 (Gulati) 带领我们完成了他的旅程,并分享了他对新企业家的第一建议。

[00:33:21] 蔡斯·贾维斯说做出改变永远不会太晚

当你足够勇敢地抛弃别人为你开出的生活,开始做出激情驱动的职业决策时,会发生什么?CreativeLiveChas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rvisunk提出了工作应该很无聊的神话,并鼓励听众追求有启发性的职业。立即单击以获取每周的动机信息。

由屡获殊荣的广播专业人士艾伦·泰勒 (Alan Taylor) 主持的企业家广播,通过实用的建议和发人深省的采访为粉丝提供必要的关键信息,以发展其业务。在liveon星期六下午2点EST/上午11点太平洋标准时间和周日上午10点EST/上午7点在entrepreneur.com上收听每周点播节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