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在抢购Sprint之后,软银将目光投向了T-Mobile

据报道,日本电信公司软银(SoftBank)正在就收购T-mobileus进行谈判,此举将使其更接近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

但随着软银首席执行官Masayoshi Son试图建立自己的在线基础设施帝国,他很可能不得不克服来自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健康竞争的严重担忧。

如果软银真的收购T-Mobile(据报道,这笔交易价值约200亿美元),它将迅速超越Verizon和at&T,成为全球收入第二大移动运营商。软银今年早些时候以216亿美元收购了Sprint。

然而,软银是否有能力完成对T-Mobile的收购,还不能确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以对竞争的担忧为由,否认了AT&T在2011年收购T-Mobile的企图。另外,据报道,Dish Network也在考虑收购这家移动运营商。

今年夏天,软银和Dish都在争夺Sprint,Dish在迫使软银提高赌注后才退出。

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如果交易成功,软银将让其Sprint部门从母公司德国电信(deutschetelekom)手中获得T-Mobile的多数股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