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你的下一杯鸡尾酒可能是由这个机器人酒保炮制的

如果你在一个公司聚会上,从房间的另一边,你可以打开一个移动应用程序,选择一杯饮料,然后让一台机器为你炮制,该怎么办?多亏了Monsieur的创始人,这是可能的,Monsieur是一种采用调酒艺术形式并使其成为一门科学的设备。

Monsieur上周在旧金山举行的TechCrunch Disrupt会议上揭幕。根据其网站,这是一种能够从12个主题 (tiki bar,有人吗?) 中创建300种不同鸡尾酒的设备。Monsieur说,它可以补充多达150种饮料,而无需补充。

该网站说: “内部大脑是一个微控制器,可协调热电冷却器,蠕动泵,传感器和其他机械组件,以提供精确的混合器。”

有点像酒精饮料的Keurig。但更酷。参加聚会的人可以阅读详细的饮料说明,并通过Monsieur的移动应用程序立即下订单。该设备能够根据客户的订单了解客户的口味,然后根据该人的喜好提出建议。

同样非常酷的是应用程序上的一项功能,可以监控您的饮酒量,并在您估计的血液酒精含量高时向您发送警报。它说,如果您有太多出租车无法安全地坐在方向盘后面,它甚至可以帮助您找到出租车。

对于使用Monsieur的企业,它会实时监控人们正在消费多少和什么类型的配料。这使企业主可以详细了解销售的酒和不销售的酒。它还知道在活动期间该设备的销售额增长了多少。

当然,还有其他自动调酒师,例如麻省理工学院Senseable City实验室的Makr Shakr。但是,与Makr Shakr明显具有机器人外观的手臂和齿轮不同,Monsieur在酒吧或聚会上看着家里,并将许多方便的功能打包到一个设备中。

Monsieur的想法最初是在佐治亚理工学院提出的。这是拥有机械工程学位的Barry Givens和拥有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的Eric Williams的创意。据TechCrunch报道,到目前为止,这些人已经在亚特兰大的餐馆和酒吧部署了单位,并正在与饮料品牌和运动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要购买一个,企业需要一次性支付995美元的安装费和每月295美元的维护费。

唯一的问题是,如果你把你的饮料摇一摇,不搅拌怎么办?

您最近遇到了哪些疯狂的应用程序和小工具?通过在[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