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着眼于高中生,LinkedIn宣布了大学页面

为了扩大覆盖范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LinkedIn宣布了一个名为 “大学页面” 的新部分,该服务允许高中生仔细阅读大学个人资料页面。

新部分将使准学生能够扩大大学范围并确定其课程。用户将能够获得有关大学新闻的更新,提出问题,查看LinkedIn上有多少学校的校友,并查看毕业生在哪里工作。

这些功能不仅在人们试图确定最适合他们需求的大学时会派上用场,而且在他们毕业后也会派上用场。通过访问校友信息,用户可以在尝试进行信息面试时与毕业生联系,在公司门口1英尺或可能是推荐信。截至目前,已有200多所大学加入。

大学页面的概念是在LinkedIn的产品管理总监克里斯蒂娜·艾伦 (Christina Allen) 注意到她的女儿和她的朋友们很难全面了解他们感兴趣的大学之后提出的。

艾伦在一篇揭示大学页面倡议的博客文章中说: “我知道,隐藏在数百万会员档案中,是对世界各地大学教育职业成果的有力见解。”“如果加以利用,这些见解可以为学生提供难以置信的价值。”

通过此举,LinkedIn降低了使用其服务的年龄要求。居住在美国的用户现在可以注册 (如果他们是14岁),而世界其他大部分地区可以注册 (如果他们是13岁)。以前的最低年龄要求是18岁。

这项服务将9月12日提供。

您如何使用LinkedIn的大学页面?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