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企业的四大成功秘诀

有时候,最有价值的建议来自你的创业伙伴,而不是财富500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Facebook,我们知道每个企业的背后都有一个人,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有见解和建议可以分享。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成立了小企业理事会,由企业家组成,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为他们的客户、他们的社区以及彼此服务的重要性。

每年我们都会与美国小企业理事会成员会面,听取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和不同地域的小企业的意见。今年早些时候,我有幸会见了2017年最新的小企业理事会成员,向他们学习,帮助他们支持自己的社区和企业伙伴。

以下是我从过去和现在的小企业理事会成员那里直接得到的一些我最喜欢的建议:

向其他企业学习并与之联系。

“访问您的竞争对手并介绍您自己。培养并发展与他们的良好关系。也向客户介绍他们。这是付出和索取,真的有足够的去周围。不要害怕向他们寻求帮助或建议。”–Kay Martinovic,Kay的设计师寄售,佛罗里达州奥蒙德海滩

去移动。

“我们经常对自己说‘如果你建了,他们会来的!’我们建了一个美丽的地方,提供美味的菜单,但他们没有来。我们有一个网站和社交媒体帐户,但没有真正的预算或战略,以促进我们的业务。我们转向Facebook,开始推广帖子,并立即看到结果。从那时起,我们就没有停止在Facebook上推广帖子和创建营销活动。如果你还没有这样做,创建一个Facebook页面,学习如何在名为Blueprint的在线培训计划中使用他们的营销工具;你将为自己开辟一条快速发展业务的道路。”–Manuel Bucio,Razpachos,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质量优先于数量。

“计划好你在Facebook上的帖子和活动是很重要的。一天拍一堆照片,然后把它们全部贴出来,这不是一个好习惯。一个深思熟虑、有策略、有品牌的帖子一天或一周几次,总比一天贴10张没有策略的照片要好得多。”–Julie Walton Garland,沃尔顿的古董珠宝,富兰克林,田纳西州

追随你的梦想。

“确定你真正的动机是什么,开始你的事业或追求你特定的人生道路。然后研究它,梦想它,生活它,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忽视它。永远,永远,永远带着激情、渴望和最明确的目标去追求。”–Jonah Sandler,俄亥俄州代顿Scene75娱乐公司

我相信,无论你是刚刚开始创业,还是已经从事了多年,来自其他企业主的建议都是非常宝贵的。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智慧的话语会打动你的心弦,激励你成长,变得更好。我鼓励你去小企业委员会的网站了解这些和其他成功的小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