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汇」ING:其他货币乏吸引力,美元今年仍走强

美国经济下行压力愈来愈大,加下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会继续减息,市场普遍认为美元会转跌。不过,荷兰国际银行(ING)认为,美元今年仍会走强,英镑可再贬值5%。

「外汇」ING:其他货币乏吸引力,美元今年仍走强

ING外汇策略主管特纳(Chris Turner)指出,尽管美元面临上述挑战,但按贸易加权计算,美元仍接近今年高位,相信美元抗跌力强源于其他货币缺乏吸引力。

他称,全球经济停滞,没有国家希望本土货币走强,但美资公司的销售大部分来自海外市场,故强美元对其影响不大。

欧元方面,由于欧洲制造业和服务业出现放缓,加上欧洲央行恢复购买债券,欧元兑美元可能在年底前在1.05至1.10之间徘徊。至于英镑,若进一步延长英国目前10月31日的脱欧期限,英镑兑美元或再贬值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