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疫情削弱旅游消费,Visa降财测,股价重跌3%

武汉肺炎(COVID-19) 肆虐全球企业,继万事达卡、PayPal 示警后,又一跨境电商加入预警行列。

「股票」疫情削弱旅游消费,Visa降财测,股价重跌3%

Visa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提交的文件表示,疫情正在打击信用卡消费量,且这一趋势尚未触底,Visa 下调公司第二季度营收展望,预估第二季的净收入增长将比1 月30 日第一季度财报会议上预期的低2.5 至2.5%,拖累公司周二股价。

Visa ( V-US )周二(3日)股价下跌3.43%,以185.73 美元作收,相较同期美股道琼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3%。

Visa 表示正密切关注疫情,自武汉肺炎爆发以来,往返亚洲的旅游减少,重创信用卡公司的跨境电子商务,特别是与旅游相关的支出急剧下降,跨境增长率逐周恶化,预计这波跌势还未见底。

Visa 首席财务长Vasant Prabhu 曾在公司Q1 财报上表示:“第二季度的净收入增长将达到两位数的低位,略高于第一季度,届时净收入将增长10%。”

Visa 表示,在4月份财报电话会议前,不会公布未来几个季度财测展望。

过去一年,Visa 股价涨了将近25%,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