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过去10年 女性恢复了当地老兵的墓碑

马萨诸塞州阿姆斯伯里(美联社) - 经过10年的鉴定和恢复当地退伍军人的墓碑,简·斯诺仍然尽其所能来纪念这座城市的堕落英雄,同时学习沿途的历史。

雪,一位退休教师和纽伯里波特居民,每周花40个小时在埃姆斯伯里墓地的地方散步,带着一瓶洗洁精,清除退伍军人老墓碑上的霉菌,并在她的笔记本上记下每个姓名和日期。

她从未要求为这个项目付钱,并且已经确定并记录了大约14,000块墓碑。

该项目于2009年开始,当时Snow自愿在Mount Prospect Cemetery的所有退伍军人墓地附近放置旗帜,以纪念她的父亲,她是2007年去世的美国海军退伍军人。

在斯诺发现对一些墓地的老兵的身份和地点缺乏了解之后,她开始自己记录,最终识别,拍摄和编制该网站的500个老兵坟墓到一个详细的清单。

虽然这样做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揭开墓地的秘密却带来了雪的喜悦。

“我喜欢拼图并搜索出来的东西,所以它只会令人上瘾,”她说。

事实证明,最初的项目只是斯诺的开始,后者转移到埃姆斯伯里的旧角落和联盟墓地,以记录该城市其余退伍军人的位置。

Snow最近在联合公墓(Union Cemetery)努力工作,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最着名的是Amesbury心爱的诗人John Greenleaf Whittier的安息之地。

在走过墓地的时候,斯诺指出了她最迷人的发现,包括18世纪雕刻的原始墓碑和通往教堂的石头走道,这座教堂在1667年从埃斯梅斯伯里从索尔兹伯里分裂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斯诺的热情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她仍然敬畏这一切。

“我们的历史有很多重要的部分,”斯诺说。“这个墓地里埋葬着35名革命战争的退伍军人。拥有那么多人是闻所未闻的。”

当她没有手持清洁用品的坟场时,可以在她的纽伯里波特家中的计算机上找到雪,建立一个数字数据库,让人们可以轻松找到每个墓地的坟墓位置。

使用她的所有数据,斯诺已经绘制了退伍军人埋葬地点的位置,并创建了为访客展示的图表。此外,她还击中了许多倒下的石头,并在每个墓地安装并涂上了标志。

斯诺说,她最近完成了她对联合公墓的所有“严肃工作”,现在必须专注于输入她收集的所有数据。否则,她希望通过拨款获得资金,以帮助她恢复一些墓地更大的受损和倒下的墓碑。

“不幸的是,还剩下什么需要花钱。现在,实际情况是我自己无法做到的重要事情,”斯诺说,他在2017年从纽伯里波特五分钱储蓄慈善基金会获得了1万美元的拨款来解决很多问题。墓地的墓碑。

虽然付款不是等式的一部分,但斯诺表示,她继续获得奖励,因为她从尊敬退伍军人和发现失传的当地历史中获得了这种感觉。

“一开始,我只是想为退伍军人做点好事,但现在它确保退伍军人得到尊重和照顾,同时也注意到我在墓地里发现的重要历史。 ,“斯诺说。“我认为所有这些小部分信息对某些人来说都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