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不应该在工作中做你自己的5个理由

“真实性” 是商业上最新的流行语,通常被认为是有效领导的金票。

很难否认它的吸引力。谁不想让他们的全部,真正的自我投入工作,以激进的透明度为主导,说出他们的意思,并说出他们所说的话?

巴黎INSEAD商学院教授,新书《像领导者一样行事,像领导者一样思考》的作者Herminia Ibarra警告说,不要被市场营销所迷惑。太诚实了,这条线可能很薄。

伊巴拉 (Ibarra) 在最近为《哈佛商业评论》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撰写的封面故事中指出,对真实领导力的简单理解会很快适得其反。以下是在工作中过于 “真实” 的一些风险:

1.你的成长可能会停滞不前。

所以你想对自己真实。哪个自我?这到底意味着什么?Ibarra写道: “面对人们如何通过经验进化,发现自己的一面,坚持一个 '真实自我' 的想法,这是在许多研究中脱颖而出的,他们仅通过内省就无法发现自己的方面。”如果你呆在你的舒适区,你可能会被困在那里。

2.你可能会失去你的信誉。

有时,脆弱性可能会增强力量,但有些事情最好在家人和朋友之间私下分享。当经理承认工作中的恐惧或不足时,下属会质疑他们的领导能力。伊巴拉 (Ibarra) 列举了一家医疗保健公司新晋升的总经理的例子,他相信透明,协作的领导能力。但是当她对新员工说: “我想做这份工作,但是很可怕,我需要你的帮助” 时,她立即破坏了自己的权威。

3.你可能会做出错误的决定。

Ibarra解释说,通过坚持对真实领导力的过于严格的定义,一些经理可能会做出基于价值的选择,而不是根植于数据的决策。她写道: “当我们扮演更大的角色时,由过去的经验塑造的价值观可能会使我们误入歧途。”“例如,面对新的挑战,'对操作细节的严格控制' 可能会产生真实但错误的行为。”

4.你可能得不到你需要的买入。

许多专业人士将真实与做最舒适的事情混淆了,但是当您的惯常行为与成功的预期或必要相冲突时,您就会为失败做好准备。就像你在另一个国家工作时必须适应文化规范一样,当你爬上梯子并影响更多的人时,你可能需要改变你的风格,以推销你的想法并激励你的团队 -- 即使一开始感觉是假的。

5.你可能会开始合理化无效。

对于一些工人来说,“真实性” 可能只是效果不佳的掩护。“那只是我的风格” 是对负面反馈的一种轻松防御,这种心态可能会阻止您真正的增长。

为了避免这些地雷,伊巴拉建议朝着 “适应性真实” 的领导方式发展。她说: “将领导力发展视为尝试自己,而不是自己努力-让我们面对现实,这听起来像是苦差事。”“当我们采取一种顽皮的态度时,我们对可能性更加开放。一天到下一天不一致是可以的。这不是假的; 这是我们试验的方式,以找出适合我们面临的新挑战和新环境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