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亚马逊受益零售店倒闭潮 高盛看好业绩喊买!

美国零售业正因网购等原因面临衰退,而电商巨头亚马逊则在去年成为市值破万亿公司,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预期,随着零售商店倒闭潮持续,亚马逊的销售将随之受益,并维持了亚马逊股票的“买入”评级。

「股票」亚马逊受益零售店倒闭潮,高盛看好业绩喊买!

《霸荣周刊》(Barron's)报导,高盛分析师Heath Terry在15日重申了对亚马逊股票的“买入”评级,并预计亚马逊9月结束的季度销售业绩将超出预期。

Terry指出,预计零售商店持续关闭的步伐,和亚马逊正扩大其一日交付服务,将助长亚马逊在美国假期购物季的销售。

而据亚马逊7月的报告,其截至6月底的季度财务业绩好坏参半,其第2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5.22美元,低于华尔街的预期5.65美元,且自7月以来,亚马逊的股价已下跌近11%。

亚马逊定于10月24日公布第3季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