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通过这个专业矢量资产库加强你的品牌推广,现在不到35美元

出色的设计可以在获得或失去客户之间发挥作用,这就是为什么对于新企业家来说,投资正确的工具以帮助其品牌脱颖而出至关重要。无论你是有一个完整的内部设计团队,还是你是内部设计师,拥有一个可供你支配的资产库都是值得的。TechCrunch将StockUnlimited与Netflix的设计资产进行了比较,他们的矢量计划现在以很大的折扣出售。

StockUnlimited提供500,000多种优质矢量设计和无限制下载,提供大量矢量。不管你在做什么项目 -- 广告轮播、传单、完整的网站 -- StockUnlimited都有一些引人注目的东西。所有矢量都可以免版税用于个人用途,因此非常适合非商业网站,新闻通讯,博客,电子邮件签名和视频演示,而商业用途的版税仍然很低。每个月都会添加数千种新的独家矢量设计,因此您将始终可以访问现代,令人兴奋的内容。

用大量的矢量内容为您的企业打上烙印。StockUnlimited的Vector计划的终身订阅通常为684美元,但是当您今天注册时,只需34.99美元即可节省94 percentof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