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2019年cleverskin让您选粉底液不再纠结

底妆决定整个妆面的好坏,干净的底妆会让人整个起色都变的好起来。各大时尚大片中,女明星底妆呈现出的精致面容,无不让人羡慕。她们即使长时间带妆也不会出现脱妆、卡粉等情况。虽然和她们本身肤质就好有一定关系,其实最大的作用还是在粉底上。可是该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呢?轮到自己选择的时候是不是就无比纠结?

很多新手在底妆上一味的追求白、亮灯片面因素,而忽视了核心成分,导致选择错误的产品:

错误产品1

化妆品中含化学成分和重金属成分,使用过后加速肌肤的衰老,甚至令皮肤提前出现皱纹。外界灰尘和细菌会更加容易进入到皮肤内,令皮肤变得暗黄粗糙。

错误产品2

质地过于厚重,导致皮肤不透气,长时间阻碍皮肤的呼吸

那么,如何降低粉底液对皮肤的伤害呢?选择一款对的粉底液就好啦!

CleverSkin

cleverskin光感遮瑕粉底液

cleverskin光感遮瑕粉底液,丝滑般柔和质地,轻抹间莹润亲肤,是很好推开的乳霜质地。轻薄无暇,一抹贴合,上脸很清透,自然修饰毛孔、细纹等瑕疵,不会有厚重的感觉,一般的瑕疵基本都能遮盖。滋润度也很棒,富含养肤成分,上妆贴合皮肤不假面,给人一种皮肤很好、很健康的感觉。

cleverskin光感遮瑕粉底液,凝聚天女木兰、积雪草、芍药、苦参等植物精粹,水润滋养,营养红润肌底,赋予肌肤盈润光感,由内而外焕亮肤色,自然迷人,使肌肤时刻保持均匀润泽。

cleverskin因专业而专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传播绿色、健康的护肤理念。

cleverskin的科学团队坚信美丽的肌肤来自天然的养护,秉承植物养肤理念,从大自然中汲取营养,为现代女性带来完美、健康的护肤体验。

cleverskin专注于天然健康护肤,与国际原料供应商合作,寻找和筛选世界范围内的天然原料,发掘原料中蕴藏的生物能量,融入到护肤品牌配方中,给肌肤带来健康护理,为女性带来极致的护肤享受。

cleverskin拥有职业护肤品研发师,以亚洲肤质为研究对象,在尊重肌肤自我系统的前提下,围绕“健康护肤”进行深入研究,引导肌肤进行自我修复、自我成长。萃取植物原材料,通过天然植物的活性成分作用机理,辅以现代科技,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健康科学、值得信赖、功能卓越的护理方案,满足消费者对质量、功能、环境的诉求,使肌肤能抵御外界侵扰,加强自我保护能力,达到自然平衡状态,使顾客焕颜新生。

CleverSkin

cleverskin相信自然的力量,相信科技的力量,相信每一位顾客内心蕴含的能量。鼓励每一位顾客,大胆秀出自己的美,活出属于自己的魅力和精彩,并将这种精神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传给每一个爱美爱自己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