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技术改变电子商务的5种方式

精通技术的客户对电子商务世界的影响不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 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 客户在网上试图确定在线订单是否值得冒险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相反,今天的技术正在帮助客户跟踪他们的购买情况,并改变这些消费者与在线零售商互动的方式。

反过来,这些趋势正在影响大局: 随着技术改变企业对消费者的交易,双方的新机会正在出现。消费者现在可以使用一系列工具来帮助他们衡量价格,寻找替代品,找到商店并获得优惠券。

零售商也看到了好处,因为技术可以帮助他们与消费者建立更牢固的联系,并更快地建立自己的品牌。

总而言之,技术正在彻底改变企业对消费者交易的发生方式。方法如下:

移动应用正在改变消费者/零售商的关系。

应用程序现在为零售商提供了与消费者联系的机会,这超出了实体业务的范围。品牌不再需要等待消费者走进他们的商店或发现促使他们参与业务的广告。

现在,企业可以接触到各地的消费者。即使顾客在购物,零售商仍然可以在他们的脑海中。品牌的应用程序不断出现在客户的手机上,这提醒他或她该品牌已经存在,这是一种选择。更重要的是,启用位置的交互将消息传递给进入商店的客户,使客户离线返回实际商店。

零售商更多地关注消费者。

过去的电子邮件通知迅速被营销人员挤占,转而支持智能手机推送通知。这些功能及其应用程序使营销团队能够前所未有地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曾经被垃圾邮件检测器过滤掉或被consumerscan滚动的促销现在可以在用户的主屏幕上吸引用户的注意力。零售商正在利用这些更新来使客户保持最新状态,并了解新的销售和促销活动。

个性化的客户体验正在增长。

消费者想要与个人相关的购物体验这一事实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什么是新的?事实上,技术正在使个性化成为标准。对于那些希望建立忠实客户群的人来说,这些营销技术正成为一种流行的方法。随着移动个人助理的出现,电子商务网站意识到自动化服务不再削减它。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电子商务网站发现它们必须适应技术改进所设定的新客户服务标准。这意味着通过客户可以访问的各种渠道为客户提供服务。品牌网站,电子邮件,Facebook,Twitter甚至Instagram都被客户用来与品牌建立联系。

今天的电子商务网站也必须使用这些平台与客户联系。

消费者喜欢更快交货和更低价格的便利。

便利性一直是电子商务网站成功背后的第一推动力。然而,随着对便利性的需求不断增长,当日交付功能提出了新的挑战。例如,在线商店可能会遇到更高价格标签的需求: 将驾驶员放在方向盘上进行当天送货远不便宜。

但是技术帮助正在路上: 在不久的将来,至少将以自动车辆和无人机的形式解决交付障碍。像亚马逊这样的电子商务庞然大物已经在寻求为这种技术铺平道路。目前,旨在获得竞争优势的网站正在以更低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快的交付。

小企业正在接管。

总体而言,对于那些进入电子商务市场的人来说,小企业的未来看起来越来越光明。Etsy和Shopify等点对点电子商务网站正在将小型企业与沃尔玛和Target等大型零售商并驾下流。

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使消费者有机会发现他们以前从未遇到过的品牌。街上的旧货店现在可以在线开设商店,并提供对其产品的全球访问。

并不是唯一获得收益的人。初创企业在全国各地涌现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社交媒体、移动和云技术正在增强企业家更快地开展业务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技术功能使企业家能够在家中创业。

技术将引入哪些功能来实现更多的业务和更快的业务?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