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商业扣除初学者指南

美国税法对企业主来说有一些很大的优势。每年在提交个人和营业税时,数以百万计的企业所有者在桌上存放着应该在他们口袋里的美元。无论您是作为asole所有人,有限责任公司还是公司,您都可以通过扣除 (也称为注销) 业务费用来降低税收并节省资金。这里有一些让你开始的基本准则。

扣减是如何工作的

你的企业赚的每一美元都被视为收入。收入是代表总销售额和收入的大数字,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不必为收入缴税。政府允许我们从收入中扣除符合条件的业务费用,以计算我们的净收入。税收是基于你的企业净收入。

与您的业务相关的不是allexpenses可以扣除100百分比。某些资产 (例如车辆和计算机) 必须通过称为折旧的过程随时间推移进行扣除。因为无论如何都要吃饭,所以餐费扣除仅限于总成本的一定比例。但是,如果您遵守规则,则可以通过扣除节省多少税款是没有限制的。只要您的收入超过支出,就可以在税收上扣除支出。

商用计算机和用品

如果您以自由职业者或顾问的身份在线工作,则需要计算机,备份硬盘驱动器,USB闪存驱动器,调制解调器,路由器和其他配件。打印机,扫描仪和一般办公用品都属于同一套规则。根据成本,您打算拥有资产和IRS规则的时间,您可能可以在第一年扣除成本的100百分比,或者在计算净收入和资产负债表上的累计折旧时,您可能必须使用折旧费用随着时间的推移扣除价值。如果这对您来说听起来很陌生,那么最好聘请税务专业人员来协助您进行税务准备。

如果您打算主要将计算机用于个人用途,则无法扣除全部费用。但是,如果计算机要专门用于您的业务,则可以注销全部成本。您将用于业务的任何电子产品也是如此。

线上和线下业务服务

作为在线企业家,我在托管,云存储,电子邮件列表管理和其他服务方面有在线费用。离线我有一个虚拟助理,他是承包商。因为这些是业务费用,我可以注销!

确保始终获得您支付的服务的发票和收据作为纳税记录。如果您经过审核,则显示这些收据将确保您在审核的右侧着陆。我使用服务Gusto支付myvirtual assistant的费用,该公司负责我的VA的大部分文书工作和法律法规。

这些服务的费用总计约为每月700美元。每月700美元使我的税率降低了我的最高税率,即25% 左右。这就是每月175美元,或每年2,100美元,仅从这一类别中节省的税款。

商务旅行

每年,它都会参加FinCon,podcast Movement,TBEX,LendIt等会议,以建立业务联系,寻找新客户并提高我的自由职业收入。因为我出差,所以我可以出于税收目的扣除费用。

您旅行的机票、酒店、出租车、优步、停车场和其他直接费用可以扣除100。根据情况,还可以扣除一些娱乐和餐食。通常,您只能扣除餐费的50%。

商务餐饮和娱乐

在家时,如果与业务相关,您仍然可以扣除餐点。我经常在咖啡店遇到其他企业家,以扩大我的网络。因为这些会议以业务为重点,所以我可以将其注销。

许多公司在年底左右为员工及其家人举办节日派对。因为我的妻子是公司秘书,所以我们可以在当地一家餐厅享受一年一度的 “假日聚会” 晚餐,并注销业务费用。当然,我们不能取消每顿饭,但如果是关于生意,那是公平的游戏。同样,如果有疑问,请咨询像注册会计师这样的税务专家。

内政部

如果你在家工作,有一些关于扣除家庭办公费用的棘手规则。如果你有一个用于商业目的的100的专用空间,你可以计算你的房子所占的百分比,并注销你的租金或抵押和电费作为商业费用的百分比。如果你使用互联网工作,你也可以冲销互联网费用。

但是要非常小心。如果您将家庭办公室用于个人用途,则最好跳过此扣除。家庭办公室注销是审计的一大危险信号,因此,除非空间是100专用的,否则不值得注销风险。

商务车辆

就像家庭办公室一样,商用车辆可以将您置于IRS审核目标的十字准线中。如果您拥有的车辆专用于商业用途的100%,则可以将其注销。如果你分享它是为了工作和个人使用,最好不要减税。

我的姐夫是圣塔芭芭拉地区一家建筑公司的独立企业主。他的家人将妻子的汽车用于个人用途,他有一辆专门用于商务用途的皮卡,每天都会去上班。私人车辆没有资格注销,但工作卡车是。他还可以注销卡车的维护,fueland保险费用,因为他只有商业用途。

如果是为了工作,就注销吧!

我主要将手机用于工作,因此可以注销。我购买打印纸和办公用品以进行工作,因此可以将其注销。与忽略这套有价值的税收规则相比,去年我的支出是数万美元,为我节省了超过10,000美元的税款。

最好避免开支和交税,但是如果你不得不花钱做生意,你不妨把钱存在你能存的地方!

(埃里克·罗森伯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