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盘震荡中 机构投资者分歧明显加大

摘要:梦网集团(19.27 +0.42%,诊股)19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由五家分散的营业部组成,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现身,合计卖出金额高达20230万元。可以看到,反弹受阻的梦网集团开始加速回落。

两市19日高开震荡,收盘均出现微涨,成交量继续萎缩。虽然大盘上涨乏力,但个股依旧是涨多跌少。两市共54股涨停,仅有3股跌停。龙虎榜中,大盘震荡中机构投资者分歧明显加大,买卖金额均较之前明显放大。

机构出手加仓三股

万达电影(18.33 +0.99%,诊股)19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高达13417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分散,合计卖出金额为2273万元。可以看到,前期股价大幅反弹的万达电影在经过一段时间横盘蓄势后再起升势。19日该股高开高走,尾盘涨停板被封死,成交量翻番放大。虽然机构投资者对于股价大涨存在分歧,但买入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7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在万达电影大涨中出手追买小幅加仓。

奥飞娱乐(9.91 +2.48%,诊股)19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两家机构出手合计买入4746万元。卖出席位中同样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1108万元,对比来看机构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可以看到,震荡一段时间后奥飞娱乐开始发力上攻,前期高点被突破。19日该股平开后一路震荡走高,40多分钟后涨停板便被封死,成交量明显放大。除机构投资者积极买入外,多家短线活跃资金席位亦在出手做多。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5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加仓痕迹。

瑞丰光电(7.31 +0.97%,诊股)19日因大跌上榜,买入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2960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可以看到,高位上攻乏力的瑞丰光电开始大幅回落。19日该股明显低开后继续震荡回落,收盘跌幅接近9%,成交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虽然大盘高位回落中短线资金卖出集中,但机构投资者却在出手接盘。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4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在瑞丰光电高位回落中出手小幅加仓。

两股被机构抛售

梦网集团(19.27 +0.42%,诊股)19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由五家分散的营业部组成,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现身,合计卖出金额高达20230万元。可以看到,反弹受阻的梦网集团开始加速回落。19日该股小幅低开后继续杀跌,盘中多次触及跌停,收盘仍有超过9%的跌幅,成交量翻番放大。龙虎榜显示,梦网集团放量大跌背后,机构投资者抛售力度较大。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0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2%,主力资金在梦网集团大跌中出手明显减持。

超声电子(14.62 -1.88%,诊股)19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分散。卖出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6986万元。可以看到,在短线快速反弹后超声电子波动明显加剧。19日该股大幅高开后继续反弹,盘中在触及涨停板后开始震荡回落,最后一小时跳水加速。超声电子高位震荡中成交量明显放大,机构投资者开始出手抛售。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4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逢高出手小幅减持超声电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