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尼尔斯社区通过遗产日 古董车展反映了城市的历史

俄亥俄州尼尔斯(WKBN) - 奈尔斯历史学会周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遗产日,让社区有机会反思这个城市的根源。

“我们参观了这座房子,我们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威斯汀菲尔德房间展出。我们有一个温室,一个工作温室,“尼尔斯历史学会会长安娜玛丽比格尔说。

活动期间还有当地的工匠,供应商和音乐表演。比格尔说,奈尔斯有着丰富的历史,许多人甚至都不知道。

“我们有一位在这里出生的总统,我们曾经让华纳兄弟住在这里。这只是一个非常丰富的历史,所有人都被命名为其他地方我们没有意识到实际来自这个城镇,“比格尔说。

今年,该协会为此次活动增添了车展,展示了各种古董车。

Frank Trincellito是1967年沃尔沃P1800S的自豪拥有者。他在阿肯色州的一个女人的车库里找到了这辆车,但在公路旅行中丢失了。

Trincellito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后,一时兴起买了这辆车。

“关于癌症的伎俩是,你必须专注于你喜欢做的事情,或者你仍然喜欢做的事情,”他说。

Trincellito为汽车爱好者提供了一条建议。

“尽可能地利用自己所拥有的和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并尽力发挥自己的能力,而无需支付部分费用。这就是那里的伎俩。“

尼尔斯历史学会还在编写一本书来解释所有国籍如何在奈尔斯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