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型金融服务公司考虑以创造性的方式使用无人机

USAA希望升空,以快速追踪保险索赔。

这家金融服务公司的成员包括美国军事人员及其家人,上周要求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许可测试无人驾驶飞机,成为第一家寻求豁免的保险提供商。

由于监管机构禁止使用商用无人机,因此USAA与FAA和公共实体合作进行了四年的研究。这项豁免将为小型无人机的独立测试铺平道路,这可以帮助USAA在自然灾害期间迅速解决保险索赔。

USAA财产和伤亡保险公司的凯瑟琳·斯温 (Kathleen Swain) 表示,该公司一直在研究有助于索赔流程的新技术。USAA认为,无人机可以带来更快,更准确的理赔服务,同时使灾难发生后现场的保险理算员更加安全。

“现在我们专注于灾难行动。我们已经在这方面获得了一些专业知识,通过使用这项技术,我们可以在那些可怕的灾难中更好地为我们的成员服务。这是一项真正有利于我们会员的技术,“斯温说。

到目前为止,美国联邦航空局只发放了少量电影制作和其他商业用途的许可证。根据法律,该机构必须在120天内回应USAA的申请。

USAA计划使用由precisionHawk制造的五磅重慢速飞机,precisionHawk是一家新贵公司,以协助农民的无人机而闻名。测试将在USAA位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总部和该地区的私有土地上进行。

Swain表示,USAA已采取措施确保测试环境安全,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拥有继续进行研究的专业知识。

作为FAA级的商业飞行员和飞行教练,Swain负责监督USAA员工的培训。她曾在国防部担任空军教官飞行员。

如果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批准了USAA,这项研究可能会导致保险公司对索赔的反应方式发生重大变化。USAA计划继续使用亲自检查。无人机提供的区域图像将与地面调节器的报告合作使用。

斯温指出,在遭受重大自然灾害后,“去现场检查房产极其困难”。她补充说,USAA一直担心其成员和员工的安全。无人驾驶飞机提供了一种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

“这种技术确实使我们能够在更安全的环境中更快地获得更精确的信息,” Swai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