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奖励您的员工有时间从事志愿工作

我不仅仅是个斯克罗吉。随着阿里巴巴 (Alibaba) 等近期热门ipo和硅谷 “福利军备竞赛” 的不可避免的讨论似乎总是伴随着这种新闻,这让我开始思考真正重要的福利。

在Charitybuzz,我们有定期的志愿者日,我们离开办公室为纽约的无家可归者粉刷一所小学或打包杂货。我们的员工喜欢有时间回馈社会,但这也成为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联系来源,使我们成为一个团队。鉴于我们的使命,志愿服务是有意义的。我们为非营利组织筹集资金,因此我们吸引了热衷于回馈社会的员工。

但我认为,对于一家日常业务不那么慈善的公司来说,志愿服务福利同样重要,甚至更重要。SAp、巴塔哥尼亚、微软和普华永道等公司已经在这样做了。Timberland员工每年最多可获得40个带薪小时 (整个工作周!),以致力于志愿工作。如果你的公司没有为志愿服务提供带薪休假,以下是你应该考虑的一些原因。

1.有激情的人是有激情的人

换句话说,对工作以外的事情 (他们最喜欢的事业或志愿者兼职) 充满热情的员工更有可能对工作充满热情。志愿服务津贴将帮助您吸引热情的人,他们将为公司的使命带来同样的热情。

2.快乐员工 = 快乐底线

过去十年的无数研究表明,人们从经验中获得的快乐多于从物质中获得的快乐。当这种经历涉及回馈或帮助他人时,幸福商数会进一步提高,因此有据可查的 “帮助者高”。

在这种幸福效应和离开办公室几天带来的普遍放松之间,你从志愿服务津贴中获得的积极能量的注入远远超过了缺勤几天。

3.这是终极的千禧一代perk

也许你听说过他们。一天,我们拥护他们的美德,第二天,我们抱怨他们的怪癖。事实是,他们会留在这里,随着婴儿潮一代退休率的增加,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他们。

我们对千禧一代的了解充分说明了吸引和留住他们的最佳方法。一项又一项的研究表明,他们想从他们所信奉的使命和价值观的公司购买并为其工作。其他研究表明,与前几代人相比,千禧一代重视体验而不是物质财富。

结合从鼓舞人心的志愿者经历中获得的幸福感和为回馈的公司工作的吸引力,带薪志愿者日看起来像是终极的千禧一代perk-更不用说自己运行的社交媒体招聘工具了。想象一下Instagram帖子的社交货币,该帖子是关于 # yourcompany慷慨提供带薪休假的很酷的志愿者演出。

因此,虽然我不主张你放弃传统的假期奖金 (在我做生意的所有年里,从来没有人给过我),但这条建议是我给你的礼物: 奖励你的员工有时间的志愿工作,他们会奖励你更好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