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国LGBTQ交友应用程序BlueCity股票在美国首次亮相

导语:中国最大的LGBTQ交友应用程序Blued的所有者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了8,500万美元之后,其交易首次亮相就上涨了46%。

BlueCity Holdings Ltd.的股票在周三早些时候上涨了124%,在纽约交易中报收于23.43美元。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公司以每股16美元的价格出售了530万股股票。

随着两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恶化,他们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反应以及北京为加强对香港的控制力度,中国在美国的上市受到越来越严格的审查。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新浪公司和58.com Inc.等中国公司收到了私有化建议。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其他公司已经在香港完成了第二上市。

BlueCity首席执行官马宝利表示,他的公司正在美国上市,以展示中国有一家为LGBTQ社区服务的公司。他在周三的电话采访中说:“我对中国将为LGBTQ社区创造更好的环境充满信心。”

根据其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备案,该公司报告了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800万元(合390万美元),收入为人民币2.07亿元。亏损额比去年同期的1.96亿元有所减少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此次股票出售由AMTD International Inc.,Loop Capital Markets,Tiger Brokers,Prime Number Capital和RF Lafferty&Co.承销。这些股票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交易,股票代码BLC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