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刚从大学毕业就开始了

对于应届大学毕业生来说,这是一个勇敢的新工作世界。在我们权衡利弊时,找出创业对您来说是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你是毕业生。你有一份框架文件,上面写着你有资格在你的领域工作。你可以在老牌公司和小企业申请工作。不过,你与众不同。你渴望创业的刺激和控制。你想创业。

我们生活在一个经济不确定的世界里,这个世界正驱使人们走向自营职业 -- 尤其是找不到工作的年轻毕业生。然而,大学毕业后直接创业有利弊。在这里,我们将探讨这些问题,并为即将毕业的学生讨论企业所有权问题。

专业1号: 您有时间 (和精力!) 全力投入创业。大多数大学生毕业后,比经验丰富的同龄人有更多的时间致力于新成立的企业。这使毕业生可以开始并沉浸在业务中,而不会在生活中的其他地方 (例如与配偶和孩子或现有工作) 感到不利影响。

长时间的工作时间和睡眠不足也不会对那些习惯于晚上填鸭式考试和写长论文的人产生同样的影响。您在学校获得的纪律将延续到您的业务中。

而且,赌注通常没有那么高。即将毕业的学生通常不会试图偿还抵押贷款或养家糊口,这意味着企业收入可以留在企业中以帮助其发展。

第1条: 您可能很难获得融资和商业信用。启动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是以某种形式获得融资。有时是通过个人投资来实现的,有时是通过天使投资者来实现的,通常是通过商业信贷额度来实现的。作为一名新毕业生,如果涉及投资者或贷款人,你可能很难获得融资。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让他最好的朋友出资1,000美元帮助启动Facebook。根据大卫·柯克帕特里克 (David Kirkpatrick) 的 “Facebook效应”,爱德华多·萨维林 (Eduardo Saverin) 后来又贡献了20,000美元,扎克伯格才能够从paypal联合创始人彼得·泰尔 (peter Thiel) 那里获得500,000美元的投资。知道有什么资源可以用来调节你投入到商业想法中的能量。

当然,你可以在很少甚至没有开销的情况下创业。在线,基于服务的业务往往只需要网站和Internet连接即可运行。

pro No. 2: 你还没有厌倦在公司里度过的很多很多年。对于许多潜在的企业家来说,为公司工作的几年可能会导致人们对一般的业务感到厌倦。这通常是因为所有的繁文缛节,这会让员工感到过度的监管或管理,而不是开放、有能力和创造性。

应届毕业生通常不会对商业承担同样的责任,而是对他们的商业冒险感到兴奋、充满希望和期待。他们有 “一切皆有可能” 的心态,可以实现信仰的飞跃,而不必担心触底。

记住要把最初的火花带到你创业后的几年里。对成功的热情,以及伴随着提出想法和将大事推向世界的无所畏惧,很难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下去。

第二号: 创业意味着承担你可能不想要的角色。当人们第一次考虑拥有自己的企业时,他们可能会想象在家 (或海滩) 工作,与其他企业主闲聊,现金流入来帮助支付账单。不幸的是,这通常是不现实的 -- 至少,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成为企业主意味着您不仅是公司的领导者,而且还是销售团队,市场部,计费和收款部以及接待员。从本质上讲,在企业开始招聘之前,您将成为企业的各个方面。

在你开始之前,问问自己,进入这些角色是否有吸引力,拥有企业的好处是否超过了在不确定的时间内完成这些任务。

pro No. 3: 创办一家公司将为您提供令人惊叹的生活和商业经验。即使您的企业无法生存,成立一家公司也是一种令人惊叹的经历,它将巩固您的简历。在你真正建立了一家公司之前,你无法理解建立一家公司的血汗和泪水 -- 在你看到收购一家公司有多难之前,你无法理解一家客户的价值。

与任何心理学课程相比,企业所有权还将教给您更多有关自己和其他人的信息。它迫使您真正检查人们的想法以及他们采取的行动背后的动机。无论您在生活和职业中走到哪里,这都是需要学习的强大信息。

第3条: 在最初的五年中,十分之九的企业失败了。创业并不等于立即成功。企业开始赚取收入还需要一段时间,您可以带回家薪水。即使业务起步强劲,也无法保证其未来的成功。当你考虑到十分之九的企业在头五年失败的统计数据时,你会明白为什么它不完全是一个 “安全网”。

尽管这一统计数据可能令人发人深省,但如果你决定创业,你也需要无所畏惧。避免可能会瘫痪的对失败的恐惧,将帮助您保持对成功的关注,从而使失败的想法不会使您放慢脚步。

年轻企业家的资源如果你决定在大学毕业后创业,这里有几个年轻企业家的惊人资源:

青年企业家[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