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财经」谈判未停滞!彭博:美中更接近达成贸易协议

外汇平台:jypt.nncj.com外汇返佣:jypt.nncj.com-->

就在川普昨日暗示美中达成贸易协议“无期限”,可能延后到美国大选后才签署,但有外媒今天报导,尽管美国国会通过香港及新疆法案,但美中双方对于第1阶段协议取消的关税规模,已取得进一步进展。

「财经」谈判未停滞!彭博:美中更接近达成贸易协议

彭博报导,有知情人士透露,美中双方对于第1阶段贸易协议中将削减的关税规模,已经更接近取得共识。消息人士也透露,第一阶段协议除了包含削减关税,也将包含如何确保中国将购买美国农产品。

匿名人士表示,川普周二的发言虽然降低了双方签署贸易协议的急迫性,但并不代表谈判停滞。也有接近中方的人士表示,尽管美国接连通过香港和新疆法案,并可能以此制裁中国官员,但不太可能影响贸易谈判。

「财经」谈判未停滞!彭博:美中更接近达成贸易协议

知情人士也表示,美方谈判官员仍预估,双方仍可能在12月15日美国对中国加征新一轮关税前,达成第1阶段贸易协议。

受此消息激励,美股可能挥别昨日下挫的阴影,道琼期指上涨超过百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