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光学光电子板块开盘异动 彩虹股份涨停

摘要:电视面板价格预计自2020年第一季度起开始呈现逐步上升趋势同时在面板产能大幅调整的状况之下,2020年,预计中国面板制造商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的市占率将从47%增加到58%。

电子板块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光学光电子板块开盘异动 ,截至发稿,彩虹股份、飞乐音响(600651,股吧)(维权)涨停,聚飞光电(300303,股吧)涨逾7%,赢合科技(300457,股吧)、锦富技术(300128,股吧)、长信科技(300088,股吧)、南大光电(300346,股吧)等跟涨。、

IHS发表的最新预测显示,液晶电视面板的供应预计将逐步进入供给紧张的状态,特别是韩国面板制造商进70577行面板产线重组的Gen8.5所生产的产品。电视面板价格预计自2020年第一季度起开始呈现逐步上升趋势同时在面板产能大幅调整的状况之下,2020年,预计中国面板制造商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的市占率将从47%增加到5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