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北欧皇室美容品牌瑞恩诗正式登陆中国,全新征程耀世而来!

2018年6月18日,瑞恩诗第五代细胞能量素——瑞恩诗聚能素,正式亮相第二届新医美艺术节,这也标志着北欧皇室美容品牌瑞恩诗正式登陆中国,第五代细胞能量素瑞恩诗的横空出世,必将引发医美行业的全新一轮革命。

新医美艺术节自2017年举办首届以来,以其全面、高度、跨领域的内容,获得行业广泛关注,被业内和各大媒体誉为医美年度“奥斯卡”。而瑞恩诗聚能素的出现,不仅立刻成为全场明星,更是得到了各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1

中国金针奖·新医美艺术节大会执行主席、远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凌远强先生对瑞恩诗等旗下品牌寄予厚望。他说:“在过去十年中,我们行业有一些太粗放的发展,部分透支了消费者的体验和关系。借助这次交流,我们整合瑞恩诗、伊肤泉、翊品、PRP、俏猫、无敏氏、柚子舍等板块,打造完美皮肤年轻化和形象个性化产品矩阵,将用更好的产品帮助重塑消费者关系,以自身及引进更多资本为一些腰部机构提供资本阶梯护卫,我们也将推行精益创业战略联盟,一起从更高维度,用更快速度占据美业市场,医美兴邦,这也是新医美艺术节的意义所在。”

10

凌远强董事长致辞

在新医美艺术节·中胚层分论坛上,大会主席栾琪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医美技术不断发展,中胚层将成为皮肤美容的新趋势。而欧洲第五代细胞能量素——瑞恩诗,无疑是当前中胚层新技术中的佼佼者,因此对皮美医生来说,瑞恩诗细胞能量素的研究和临床应用势在必行。”

2

抗衰老研究所(AAI)主席、国际整形美容所(IPAR)医学形象大使内纳德·斯坦科维奇博士分享欧洲中胚层新疗法,公布细胞能量素具体成分、研究成果和详细数据,通过翔实的科研证据阐述细胞能量素是如何引发弹性蛋白革命的,并分享其在欧洲临床医美上的应用成果。

3

弹性蛋白革命!欧洲学者详解第五代细胞能量素

西安栾术医疗美容医院院长、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激光亚专业委员栾琪教授直击瑞恩诗细胞能量素对成纤维细胞的作用,通过对比疗程和联合治疗实例,解析细胞能量素出色的皮肤美容治疗效果。

4

国内临观报告,大咖详解细胞能量素临床应用

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医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微针亚专业常务委员富秋涛教授详细分析瑞恩诗细胞能量素中的皓白聚能素,阐述将它所实现的黑色素抑制转化革新技术,应用在美白及抗衰老的全新治疗应用中所得到的神奇功效。

5

美白大突破!专家解密革新性皓白聚能素

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分会全国委员孙秋宁教授现场分享瑞恩诗细胞能量素在国内治疗皮肤粗糙、痘坑、色素沉着等方面应用的临床数据报告,并阐述如何应用这款欧洲新配方,来突破以往的皮肤美容治疗局限。

6

实际案例解析,细胞能量素治疗皮肤新突破

武汉五洲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微针亚专业委员黄媛媛教授创新思路,提出将瑞恩诗细胞能量素和中医穴位注射疗法、水光微针联合应用,并与现场来宾分享相应的临床研究成果。

7

1+1>2,瑞恩诗联姻中医疗法曝光

8

现场医美人士济济一堂,认真聆听大咖分享,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了解瑞恩诗的作用原理及成分、含量等相关问题。

9

来宾积极记录干货,都对瑞恩诗聚能素极为关注。

产品合照

作为来自瑞典的高端植物护肤品牌,此次瑞恩诗携带活肌聚能素和皓白聚能素闪耀登陆国内,产品针对毛孔粗大、干燥粗糙、皱纹、松弛、肌肤暗黄、肤色不均、色素沉着、色斑肌肤等皮肤衰老问题,具有显著疗效,效果得到了欧洲顶级研发实验室的实验认证。相信随着具有革命性意义瑞恩诗聚能素的强势登陆,国内医美行业必将迎来全新时代,也将为万千中国女性提供更好的美容佳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