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我为我的家庭生意买了业主保险

最近,当我为Entrepreneur.com报道有关家庭业务所需保险的故事时,我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我找到了一些专家,并就可用的政策类型以及保护个人资产免受客户诉讼所需的覆盖范围获得了很好的建议。

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我的生意需要这个保险。我疯了,没有它。

这是我发现的故事,以及我为家庭业务提供的保险:

我2005年是一名自由撰稿人,如今,自由职业在我家是一项蓬勃发展的业务。现在的活动包括我丈夫的摄像业务,其中涉及价值超过10,000美元的摄像设备,他用来为我的网站和其他客户制作视频。

全都坐在房子里。客户有时会过来看他们的镜头,业务交付也会到达。当然,我丈夫会去客户和公共场所拍摄视频。换句话说,这是责任城市。我了解到,这些东西都不属于我们房主的保险单。

一位专家告诉我: “如果一个UpS的人滑倒在您的门廊上进行商务送货,您将无法承保。”

视频设备可能被盗,或者在火灾或地震中丢失。视频设备可能在现场损坏或被盗。客户或送货员可能会滑倒在我们的财产上。

我了解到有三种基本的保险类型,其中两种对于业余爱好的小企业来说太基本了。例如,在您的家庭保险中增加一个附加者仅能弥补数千美元的损失。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答案是企业主政策。

它的费用约为500美元,并为您提供200万美元的损失,盗窃,伤害和其他责任保险。你得到的东西相当实惠。花了几分钟的时间打电话给我的房主保险公司,让他们为我起草一个防喷器。嘿,这是注销。

关于获得商业保险,我学到的最后一件事是: 它也可以帮助你的企业找到大客户。我刚在一家主要的政府机构找到一份自由写作工作,他们要求我出示保险证明。没有它,我将无法获得价值超过10,000美元的合同。

因此,我不仅现在睡得更好,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不会在客户诉讼中失去房屋,而且我有更多的现金流。似乎是双赢。

你的家庭业务有保险吗?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您是否被覆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