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苏福包欢乐购,苏宁小店联合品牌工厂预热年货节

春节序幕已经悄悄拉开,年味一天比一天浓厚。除了全家团圆的喜乐气氛和对来年生活的美好祝愿,它的集中体现就是一家人置办新春年货。作为一次重大的消费节点,苏宁将利用全业态、全品类、全场景优势,打造最有年味的生活圈。

年货节的存在,更像是一种仪式感,感恩生活的一种回馈。而这次,苏宁小店的年货节,为这份生活里的仪式感,准备了不少惊喜。比如苏宁小店即将联合品牌工厂,在店内上架5种苏福包组合商品,包括休食礼包,旅游小包装、常温奶、玩具组合包、名酒,帮客服务组合包、水果、护肤组合包以及零食、饮料组合包,满足消费者送礼不同年龄层人群的需求。

苏宁

苏宁小店对于年货节的造势,当然也少不了优惠活动的助力。为了全力打造这场年货节,放出百亿补贴以及助力红包回馈用户,茅台醇、进口香蕉、厄瓜多尔白虾、休闲零食类等超多折扣,惊喜连连。值得一提的是,百亿补贴券双线通用,app以及门店均可使用,让用户全程感受到年味的存在。

除此外,苏宁小店线上购物渠道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增值与便利的服务体验。对于无法团圆的亲朋好友,线上下单24小时便可以实现异地取,传递美好祝福;对于想聊表孝心的朋友们,可为父母下单帮客服务,苏宁小店提供家政服务、家电清洗、洗护服务,实实在在解放父母的双手。

苏宁

有趣的是,苏宁小店还搭建了个性化购物场景,从而契合不同的购物主题。比如:年货大街团购会、年货专场售卖,一听名字整个场景都洋溢着年味气息。更有送礼首选,自用折上折的苏宁小店礼品卡、互动红包墙、书法家的现场写福,为新年伊始开一个好头。

这次年货节还实现了“购物实惠+社会公益”的融合。苏宁小店不忘初心,延续社区温暖、贴心、便利的品牌形象,关爱空巢老人,将社区里没有儿女陪伴的老人们聚集在一起,由苏宁菜场提供免费的年夜饭食材,并为社区的部分老人提供免费家庭清扫服务,让老人们在苏宁小店的帮助下过个幸福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