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内部创业是新的创业精神

尽管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在1985《新闻周刊》 (Newsweek) 的一篇文章中推广了 “内部创业” 一词,但随着企业内部和外部越来越需要企业家心态来设定新的愿景,破坏做事方式,预测变化并解决问题,从而改善我们的文化,这一话题仍在受到关注。创新是未来的战略。由于个人 -- 你和我 -- 组成了我们的私营部门、公共部门和民间社会,我们需要更多的个人在更大的结构中创建新的更好的规范。

由吉福德·平乔特三世 (Gifford pinchot III) 在20世纪70年代末中创造的,他将内部企业家描述为 “做梦想家。那些在企业中亲自负责创造任何形式的创新的人”。

如果你是一家公司的独立人士,这是我对你的挑战: 认识到您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有能力为您的职位和公司带来独特而有见地的观点。问问你自己,考虑一下你会向你的首席执行官推荐什么,这些建议可以帮助公司在特定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也让组织内和/或组织外的人受益。如果这个想法很快就出现了,那意味着您已经有了需要浇水的愿景和种子。

如果您需要提示,请考虑是否可以:

建议进行新的工作流程或组织结构图更改,以在更短的时间内产生更好的结果

推动外部投资,以提高公司在日益相关的行业中的品牌知名度,尊重和声誉

支持新的关系、供应商或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您实现指数级更大的结果

启动一项内部计划,最终将有利于员工文化

如果内部创业适合您,这里有五个创业习惯可以磨练 (我希望是!):

1.在不适中找到舒适: 如果你不感到不舒服或害怕,你就不是在推动创新

2.不要放弃你的愿景: 如果您对可能影响积极变化的事物有远见,请不要由于时间不足,过多的努力或恐惧而中止它

3.准备度过暴风雨: 要实现您的愿景,请知道您将付出额外的工作并经受许多风暴和反对者的考验

4.受目的驱动: 弄清楚您的倡议将产生的积极影响,并让该目标使您度过难关,因为没有什么比 “做好事” 和为更大的目标而付出的努力更有意义的了

5.永远是营销: 知道您将需要始终如一地向上面,上面和下面的人推销,露面,大声疾呼并捍卫您的倡议和想法

仅仅因为您可能在公司环境或大型企业中工作,并不意味着您无法接受企业家精神。为什么不成为大胆,创新和想象力的内在源泉,并以新的方式 (无论大小) 做出贡献,以扩大组织及其文化的前景?我给你留下最喜欢的艾默生语录: “与我们内心的东西相比,我们身后的东西和摆在我们面前的东西都是小事。当我们把我们内心的东西带到这个世界时,奇迹就会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