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纽约汇市周二美元兑主要货币止跌弹升 兑日元升至105.09价位

纽约汇市周二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止跌弹升,结束过去七个交易日连续下跌走势,但此一反弹升势恐无以为继,因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病例继续上升,而美联储估计将会维持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

「外汇」纽约汇市周二美元兑主要货币止跌弹升,兑日圆升至105.09价位

周二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03%,报93.696。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36美元,报1.1716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28日圆,报1美元兑105.09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20瑞郎,报1美元兑0.9179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70日圆,报1欧元兑123.13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560瑞郎,报1欧元兑1.07545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50美元,报1英镑兑1.2932美元。

瑞银驻纽约外汇策略分析师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估计市场只是稍作喘息,美元此前曾遭大举抛售。

新型冠状病毒持续传播阻碍了美国的经济复苏,而欧洲等地区似乎已经控制住了疫情。

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全球经济从低谷中复苏的过程有些不均衡,但估计欧洲和中国等地的复苏基础看起来比美国更令人鼓舞。同时,美元是反周期的,因此当全球经济回暖时,美元往往会走弱。

「外汇」纽约汇市周二美元兑主要货币止跌弹升,兑日圆升至105.09价位

周二,佛罗里达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死亡人数创单日新高,德州的累计病例突破40万例。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否决了该党提出的1万亿美元新型冠状疫情援助计画提案,此前一天,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公布了这项提案。

此外,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消费者信心降幅大于预期。

美联储的超宽松政策也令美元承压。目前投资人将关注美联储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时,是否会暗示将增加购买较长期公债、实施殖利率曲线控制,或将通膨目标定在高于此前暗示水准。

高盛周二指出,美联储可能转向“通膨倾向”,以及美国政府债务水准创纪录,都引发了美元能在多长时间内保持储备货币地位的切实担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