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即使是虚拟办公室也需要真正的工作场所安全政策

今天的工人在做主。他们可以在家、在星巴克、在科技巴士上工作,或者,我敢说,甚至在他们的办公桌上工作。雇主在每种工作场所都面临着不同的困境,就安全而言。鉴于员工今天期望的所有工作场所选择,创建一个鼓励和培养安全的工作场所似乎令人望而生畏。但是虚拟工人的安全并不意味着雇主应该限制工作场所的选择-他们应该接受它们。

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三个关键,以确保虚拟员工的安全。

1.识别风险。

你的员工需要安全,无论他们在哪里,无论他们是在家工作,在办公室还是在科技巴士上通勤。各种形状和规模的技术公司可能没有意识到,无论他们在哪里工作,确保员工安全是他们的法律义务。所有公司都必须制定政策,以应对各种风险,包括人体工程学和其他与工作有关的伤害,并与不断变化的全球环境,健康与安全 (EHS) 法规保持同步,这些法规在全球范围内因地区而异。

多年来,技术行业一直在经历快速增长,这使得必须将劳动力扩大到典型的一栋楼办公室的范围之外。谷歌、Facebook和惠普等行业巨头以及Airbnb和Foursquare等初创公司高度灵活 (或经常缺乏) 的家庭政策证明了这一点,这反映了公司规模的迅速增长以及对永久和分散校园的需求。

如果不能先发制人地防御EHS威胁,可能会导致公司面临人身伤害诉讼和监管违规行为,这可能会切入底线。最重要的是,它延续了一种自由放任的文化,这种文化对风险的准备不足和反应不足,应该在发展成广泛的人力资源问题之前主动避免。

从表面上看,这些成本可能看起来不那么严重,因为公司认为补偿保险将保护他们,但这远非总成本。在全国范围内,管理费用,医疗费用,工资和生产力损失,未保险费用以及对公司的其他影响总计为每年的十亿美元。尚未为虚拟员工巩固EHS标准的快速增长的公司受到的打击最大。

如果一家公司被认为对员工安全持放任态度,那么在招聘新员工时,对公司品牌和声誉的隐性成本可能会更高。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重要的是要考虑可以计划哪些风险。

2.制定和实施程序。

要开始应对虚拟员工面临的风险,重要的是不仅要识别和了解虚拟员工面临的风险,还要了解困扰办公室员工的问题。这些担忧可能源于工作站人机工程学不佳、缺乏安全培训或完成分配任务的设备不当。

无论是工人的手在不正确使用设备多年后出现应力性骨折,还是在离开科技巴士前往总部的途中滑倒椎间盘,识别这些风险和问题都可以让您退后一步,查看趋势并开发解决方案。随着对手头问题的更好理解,您将能够根据困扰整个员工的最广泛、最具破坏性的问题来确定修复的优先级。

有时,这些风险可以通过简单的修复来解决。起草政策以确保在所有家庭办公室中安装适当和标准化的设备,可以帮助防止人体工程学或软组织损伤。要求对所有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是减少虚拟和办公团队中EHS风险的不可或缺的工具。

3.培养安全文化。

尽管仅政策和培训是保护虚拟员工的有用方法,但公司必须在从虚拟员工到首席执行官的各个层面上实现意识,以创造一种安全文化。这不仅可以在风险蔓延到法律问题之前减轻风险,而且还可以长期关注安全性,从而反馈到业务目标中,尤其是吸引和留住顶尖技术人才。

创造这种文化的一部分是与你的员工进行公开对话,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在出现问题时保持协调。指派一位完全了解所有监管规定和行业特定风险的可信赖且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以帮助确保所有EHS措施均得到适当实施,并且人们实际上能够在工作中蓬勃发展。

对不断发展的业务带来的成长痛苦表现出意识和响应能力,有助于建立安全文化,并使公司能够以自己的速度增长并创造真正属于自己的文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