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别自欺欺人了。像Slack这样的生产力工具是协作的秘密敌人

这些天走进任何一家公司,尤其是那些被认为是 “创新” 的公司,你会看到一排排桌子上的人都插在他们的电脑上 -- 我们最优秀、最聪明的人试图提高工作效率,迷失在工作中。为了确保他们在工作中迷路,他们戴上耳机,跳上Slack。

同事在Spotify,pandora和YouTube之间交替,然后跳进Slack聊天室-这些地方永远不会分散注意力,因为Slack就是提高生产率,对吗?是的,直到Slack消失,就像最近一样,人们被迫彼此互动,对他们可能不得不开始和维持现实生活中的对话的想法感到恐慌。

我已经意识到,耳机,slacks和其他本应帮助我们集中精力的生产力工具实际上对我们未来的工作场所构成了威胁。真正的合作来自人类的互动。我们需要能够通过实际的声音来实时澄清某些内容,而不是无休止的电子邮件链,从而导致更多的混乱。

我们越来越多的员工和工作场所摧毁了所有这些-需要连接的人类状况的核心。但不一定要这样。以下是如何拔出并保存工作的未来。

不允许集团。

耳机不仅仅是现实世界中合作的障碍,它们也是隐喻的。它们代表了员工保持彼此脱节的愿望,过滤出具有挑战性的新声音或想法。这也是人们寻找舒适回声室的原因。

在任何专注于创新的工作场所,将不同的团队成员聚集在一起是很重要的。不要被部门引诱保持孤立。走得更远。从销售中请人来征求他们的意见。添加在网站上工作的软件开发人员。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考虑公司。不要被这吓倒。好好利用它!

没有头脑风暴。

使用允许所有声音被听到的练习或方法。以四人一组甚至两人一组的方式进行构思。这让人们感到舒适,不会被房间里最响亮的声音吓倒。记住,你试图引入一种新的合作方式,但你也想确保从那些不太大声说话的人的脑海中得到天才的想法。

尝试更改场地。

离开会议室一次。运动是新思想的有效推动者。在您的建筑物中的某个地方找到一个非正统的空间,无论是停车库,厨房还是其他地方,人们都可以在其中走动和构想。这将迫使员工彼此花费时间,并以新的方式进行互动。

工作不仅仅是一种行动,它是我们与他人共享的公共空间。我们需要将办公室建在预留的空间中,而不仅仅是插入电源,在12月的假日聚会上喝咖啡或放松身心的10分钟内,我们进行了有意义的对话。

激励和庆祝。

合作应该是开放的,但同时也应该集中精力。不要只是聚拢。重要的是要扩大范围,利用房间里不同的声音。但是,建立在使合作者易于融合和缩小想法的过程上也是关键。

帮助人们了解要评估的优先事项。明确目标,以免对话变得个人化和消极。最重要的是,记住要像庆祝合作产生的想法一样庆祝合作本身。如果你继续合作并摧毁孤岛,激励参与者前进,你将发掘出引起共鸣的新想法和一个渴望建立在它们基础上的团队,因为每个人都会被投资。

懈怠的未来?

归根结底,我们都是人类。我们想要社区,成为比我们更大的东西的一部分。问题是,这个关于人类的简单事实也延伸到工作中。我们早上走出家门的第二秒,连接的需求并没有消失。但是由于某种原因,一旦我们走进办公室,我们就会屈服于需要耳机和松弛的过程。我们正在与我们与生俱来的渴望在现实中与他人建立联系,而不仅仅是通过软件和协作工具。

创新的历史充满了不同经历和个性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坐在房间或建筑物中的故事,目的是在字面意义上而不是虚拟意义上一起工作。我相信人们仍然想这样做,我们只是错过了一个真正代表一种愉快的协作体验的工作过程,支持人际关系,享受彼此的时间,同时也富有成效并解决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