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传祺GS8车友会,公益路上一群有趣的人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在品牌高速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坚持打造“有温度、有态度、有担当”的企业形象!传祺GS8和车主们就是最好的例子

传祺GS8在国产大七座的SUV中可不是什么等闲之辈了,传祺GS8的车主也是不凡者,他们儒雅,直爽,勇于担当,他们热衷公益,他们心怀大爱,奉献爱心。这次,我们与传祺GS8的车主们携手共行,一同聆听他们在公益这条路上的故事。

传祺GS8,带着爱出发

9月21日,35位传祺GS8爱心车主,从北京集结出发,跨越200多公里崎岖山路,来到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杨木栅子小学, 向当地留守儿童及贫困学生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传祺GS8车主们第一次自发组织公益活动了。随着传祺GS8车友会的逐渐壮大,这群富有社会责任感的车主们已陆续举行了多次公益助学、公益捐助等爱心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学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欢乐、希望与正能量。

儒雅、直爽、热心、勇于担当……传祺GS8车主们共享着这些基因。除了为自己的小家努力之外,也不忘身体力行地关注关爱着社会这个“大家庭”。

爱心所及之处,必有传祺GS8的身影

传祺GS8可以说也是曾经红极一时的SUV,当年传祺GS8连续几月销售量破万,取得过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销售冠军,在中大型SUV市场中站稳了脚步。在茫茫车流中,传祺GS8的身影也是随处可见。

在9月21日,14位硬核传祺GS8车主,来到黑龙江省安达市,为特殊贫困群体赠送生活必需品。5月26日,传祺GS8爱心车主10人,为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拉海沟明德小学送去物资补助。4月21日,40位传祺GS8爱心车主,走进河北省兴隆县大水泉中学,为在校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及书籍。1月24日,传祺GS8宁夏车友会9名车主,携来自海原县的23名特殊小朋友,前往宁夏名族综合福利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2017年12月22日,传祺GS8辽宁区域车友会一众成员,来到新宾满族自治县木奇镇中心小学,开展“让爱飞翔,托起明天的太阳”公益助学活动。

传祺GS8与您携手共建,无惧挑战

一位位爱心车主,一场场爱心活动,有时顶风冒雨,有时在艰难前行,都没有阻挡他们致力公益的决心,这是传祺GS8车主们大爱的不断接力与延续。也正是这群可爱的人,组成了传祺GS8车友会这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有爱的大家庭!

传祺GS8拥有一群可爱的“强者”拥趸,他们热衷公益、勇于担当——这些“强者基因”也形成了传祺GS8的特有印记。

作为车主们最坚强的后援团,广汽传祺也将一直陪在他们身边,与他们一起,为公益点赞,为爱心欢呼。

人生道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路走来,最不可缺少的就是爱与陪伴。然而传祺GS8车主们的故事正是这两个词的完美解释。他们心怀大爱,与他们心爱的座驾传祺GS8一起长途跋涉,奉献爱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挑战,遇到什么样的挫折都有传祺GS8一路相陪。

另外,也正是这些可爱的车主们选择了广汽传祺,才使他们在奉献爱心的路上心无旁骛,专心地做公益。因为广汽传祺始终对自己品牌汽车的质量有严格的要求。另一方面,广汽传祺从成立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坚持“把消费者满意度放在首位”的服务精神。也正是广汽传祺的这些品牌理念,才让广汽传祺在J.D.Power发布的 2019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中,再创佳绩,勇夺中国品牌第一。同时,这也是继2017年和2018年之后,广汽传祺第三次在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中获得中国品牌冠军。

未来,广汽传祺将持续以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生活为目标,同时持续打造“有温度、有态度、有担当”的企业形象。让我们加入广汽传祺,一起为爱出发。

图:官方、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