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当心下午1:42工作时间很聪明。这就是原因。

工作日中间的压力会阻碍生产力、创造力和员工幸福感。它甚至找到了影响员工家庭生活的方法。根据Groupon最近的一项调查,下午1:42 -- 奇怪的是 -- 对员工来说是一天中最紧张的时间。调查参与者表示,他们在工作和家庭中感受到类似的压力水平。

以下是五种方法,可以减轻工作日后半部分的压力,并避免晚上跟随员工回家的压力:

1.提供全天的灵活性。

许多员工发现传统的9到5个办公时间已经成为过去,这意味着灵活的工作时间表越来越受欢迎。根据7月CareerBuilder对3,244名员工的研究,接受调查的5% 专业人士表示,他们在办公室外完成工作。

当然,在办公室外完成工作可能是一种好处,但显然有些员工很难脱离工作。

因此,提供全天的灵活性,允许员工在想要完成工作场所任务时进行选择。选择在他们最有效率的时候工作可能有助于他们减轻中午的压力。

在提供灵活的工作时间表时,鼓励员工确定一天中何时停止工作。智能手机和其他技术使工人很难知道不经常使用是可以的。让他们知道离开工作并享受家庭生活是可以的,这将减少下午压力的影响。

2.安排锻炼时间。

到下午1:42到达时,大多数员工已经坐在办公桌前,盯着电脑屏幕或文书工作几个小时了。在2015年1月对56名员工进行的一项研究中,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 (NCBI) 发现,这些员工在午餐期间每周散步半小时后说,他们觉得他们对细节,记忆力和注意力的关注得到了增强。

在白天留出时间让员工锻炼,可以给他们的身体带来动力,让他们摆脱中午的压力源。将这个时间安排在员工一天中最紧张的时间,以及他们回家前的几个小时。

肾上腺素的结果将是他们在工作日剩下的时间里需要关注的,随着一天的结束,他们会感到一种完成感。

3.协助和鼓励早上的任务优先排序。

容易被组织混乱的员工在一天中感到不知所措。在一天中的这个时候,他们已经意识到已经过去了多少小时,工作量仍然在他们的待办事项清单上。

Wrike在2015年6月对1,464位商业专业人士进行的工作管理调查发现,94% 管理项目,但认为他们的公司几乎没有一致的项目管理方法。项目管理技能差带来的压力会减慢生产速度,并会影响家庭生活,因为工作中还没有实现。

激励员工每天早上至少15分钟来安排一天的任务。提供帮助,帮助将每项任务从最紧迫的任务转移到第二天的任务进行排名。拥有一份要核对的清单将有助于工人为未来的一天做好准备,而不是对午餐后剩下的工作量感到惊讶。

4.劝阻多任务处理。

多任务处理是rike工作管理报告中最大的生产力障碍之一。随着电子邮件不断收到,截止日期重叠,员工可能很难专注于一件事。到下午的时候,他们的大脑已经超负荷了几个小时。

建议员工确定任务的优先级,一次完成一个任务。在下午的时间里,让电子邮件不受检查是可以接受的。Cabaana之类的工具提供了有趣的 “游戏化” 方式,以帮助公司与团队合作,并指导员工同时进行沟通,优先排序和减压。

5.当任务可以等待时,请放心。

担心未完成的工作任务会让很多敬业的员工发疯。在办公室等待的不完整项目的想法可能会使他们难以在家中放松。

员工需要了解哪些工作职责可以等待第二天。对他们来说,知道未完成的任务并不意味着他们在工作中失败也很重要。有一个开放的政策,让员工在离开前查看他们的待办事项清单。讨论在一天结束之前需要完成哪些任务,哪些可以等待明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