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全球最大的外汇交易平台有风险吗

全球最大的外汇交易平台有福汇,嘉盛,ADS达汇等等,外汇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了外汇交易的场所,但不想期货交易所,股票交易所,外汇交易平台是自发的,也因此存有很多的风险。

「外汇」全球最大的外汇交易平台有风险吗

全球最大的外汇平台服务质量好,客户累计达到一定的市场份额。而为了管理这些平台,对应国家的证监会会对其进行监管,防止其资金出现问题。而且因为外汇市场过大,已经可以看成是世界经济的一个导向图。

就比如:美国今年以来内忧外患。国内政治风波不断,特朗普被市场视为很大的不确定性因素,避险情绪高涨。而朝鲜核问题也成为美国一大心病。

外汇作为市场上最活跃的产品,和期货股票不一样,外汇可以24小时交易,双休日休市(按照美国时间),加上外汇市场不存在涨跌停限制,外汇的风险和收益是其他产品所无法比拟的。外汇杠杆一般在100倍左右,而期货大概在10倍,股票没有杠杆。

对于国内的投资者来说,目前的外汇平台状况并不理想。一方面中国本身就不支持外汇交易,不像期货有四大期货交易所,股票有两大证券交易所,外汇交易并不存在,不存在相关监管。

因此,国内外汇平台大多是国外引入的,而国外引入的后果就是:有的是冒名顶替的虚假平台,有的虽然正规,但却是小国家的外汇监管,根本没有任何监管效用,跑路了客户资金得不到任何的保障。

此前,香港金银贸易场的会员也出过事,被香港证监会警告。还有很多被挖出的外汇假平台,对于投资者来说,外汇交易在中国十分不健康。而且,就算是国外正规的大型外汇交易平台,如福汇,今年已经被美国证监会禁入了,福汇美国将消失,原因是存在违法行为,在中国还未可知。

全球最大的外汇交易平台只适用于在海外投资,能查到相关监管的机构。在国内还是存有一定风险,投资者在投资前一定要谨慎,只能认准证监会监管,并要具有一定的监管能力,远离假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