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创业板宣告归队,下周市场将向前高发起冲击

上周四创指收盘来到了30天线附近,这回没有再掉链子,周五一举站上,全天涨幅达到2.55%,量能也呈现温和放大。初步来看,大概率突破有效,当然了也需要下周初进一步确认。一旦确认有效,那么接下来将再度向前高2896点发起挑战。

创业板 市场

沪指上周五涨幅也不俗,达到1.6%,三大金融权重以及上证50跟沪深300均有较大建树。正如我们前面一直所说,沪指完全不用太记挂,只要创指走出来,沪指自然会跟上,本来就是在等待创指齐头并进。下周沪指同样也会再去挑战前高3458点。

然而前面遇到过的老问题又要去面对了,就是技术指标上的钝化跟背离,三大指数只要收盘刷新前高,各自日线级别即会出现钝化,倘若不能尽快化解,就会形成日线顶背离结构。

问题的关键在于市场有没有准备好,或通过一波快速拉升来化解,或直接无视技术上的调整提示,继续坚定有力地缓步徐行。个人主张不做主观断定,走一步看一步,前高附近主动减仓,始终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风险提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