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专注于人工智能的英国VC公司扩展到东南亚

投资人工智能公司的风险投资公司Skymind Global Ventures周三推出了8亿美元的基金,并表示将扩展到东南亚地区。

该公司在向新闻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8亿美元基金的很大一部分将用于投资东南亚人工智能公司。

该公司将首先瞄准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该公司表示,它相信这两个国家在建立人工智能人才和生态系统方面还有很多未开发的潜力。

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金融科技、数据和分析公司的激增,东南亚的人工智能行业蓬勃发展。新加坡在人工智能相关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次是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建立了一个新兴的高科技公司生态系统。

根据《财富商业洞察》 (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 的数据,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的估值2018年为206.7亿美元,预计将达到2025.7亿2026年美元,在预测期内以33.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根据IDC的一项研究,重型制造业,医疗保健和零售是全球人工智能最受干扰的三个行业,但在亚太地区,人工智能系统在银行业的支出预计最多,其次是零售和电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