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进行员工感谢日的最佳方法是每年一次以上

员工感谢日是鲍勃·尼尔森 (Bob Nelson) 博士1995年创建的,目的是鼓励公司就日常认可进行对话,而不仅仅是人力资源为团队提供甜甜圈的年度机会。员工感谢日是3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今年它将在3月2日上。

在o.c.坦纳,我们最近向全国不到1,000名员工询问了他们在员工感谢日的经历。虽然44% 认为承认员工感谢日是 “极其重要或非常重要的”,但只有8% 知道何时被观察到。只有10% 说,他们目前的工作地点做任何庆祝这一天。

这表明大多数组织都有机会改善员工感谢日的影响,这是向人们展示他们对公司价值的重要场合。以下是有关如何正确庆祝这一天的一些建议:

为所有员工创造有目的和有意义的体验。

如果值得做,那就值得做对。提前进行一些高级计划。建立明确的目标和执行准则,以确保所有员工的一致性和覆盖面。有两个有价值的目标是为领导者提供机会,让他们亲自向他们的独立团队成员表示感谢,并加强员工的工作方式与组织的宗旨保持一致。

这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执行。一个组织为每位员工提供了来自执行团队的记录卡。该文件指出了组织的宗旨,并对员工为实现这一目标所做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然后,每个经理都亲自交付了卡片,并向每个独立团队成员添加了个人感谢信。结果是数百种有意义和有目的的赞赏表达。

个人沟通和认可有助于建立一种理解,即公司中的每个人都在朝着同一事业发展。对于组织和员工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范式转变,尤其是那些习惯于同事之间竞争的人。相反,公司里的人都在一起。

真实性是由花费的时间和付出的努力产生和传达的。适当的计划和有效的执行消除了最后一刻的努力中常见的错误,这些错误失败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传达了欣赏的对立面。

将员工感谢日作为持续获得员工认可的跳板。

表达赞赏不是一次性的。但是,诸如 “员工感谢日” 之类的重复活动是强调重要性并鼓励人们不断表达对日常工作的赞赏和对全年成果的认可的绝佳机会。

另一家公司通过将员工感谢日延长为员工感谢月而获得成功。这为整个组织增加了规模较小但更频繁的活动的机会。部门和团队很有趣,可以创建许多廉价而有效的方法来庆祝和认可整个月的员工贡献。另一个组织发现,每季度创建一次员工感谢活动是有帮助的。

员工感谢日应该加强日常认可的好处。这可能是实施持续的识别解决方案或对已经到位的程序进行改进的一个很好的跳板。

建立和利用认可计划是公司可以用来吸引,留住和吸引员工的最有效工具之一。考虑到社交媒体、公司评论网站和口碑的影响,组织必须做的不仅仅是提供一份工作、一张桌子和一张薪水来寻找和留住顶尖人才。

如果操作得当,员工的认可可以对文化、敬业度、保留率、效率、质量和底线结果产生巨大的好处。无论员工感谢日是表彰计划的一部分,还是开始表彰的机会,这都应该是每个组织日历上的重要事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