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忙得想不起来?你可能会患上 “急症”

在办公桌前吃午餐,同时检查电子邮件和打电话是一种症状。在电话会议上,甚至在刷牙时做其他事情也是如此。我们都时不时地发现自己要多任务处理,但是习惯性地打断正在说话的人,或者总是在结帐行或交通中感到沮丧的人,即使进展顺利呢?当微波加热某物30秒时,您是否有等待时想找其他事情做的冲动?

如果其中一个或多个听起来太熟悉了,那么您可能会遇到一种严重的疾病,心理学家将其称为 “急病”。伦敦商学院教授兼执行教练理查德·乔利 (Richard Jolly) 说,一个确定的迹象是 “反复按下电梯上的关门按钮”。“有一半时间,这些按钮甚至除了灯泡之外什么都没有连接 -- 它们就是所谓的 '机械安慰剂'。”但是即使他们工作了,他们还能节省多少时间?五秒?

对急病患者来说,五秒钟似乎是永远的。在过去的10年里,乔利在他的MBA课程和他的教练实践中学习了大约95% 的经理,患有这种疾病,这种疾病被定义为不断需要做得更多、更快,即使没有客观理由如此匆忙。最终,仓促疾病真的会让你生病,因为它增加了身体压力激素皮质醇的输出,皮质醇抑制免疫系统,并与心脏病有关。

更重要的是,尽管 “许多高管将其视为荣誉的徽章”,乔利说,匆忙病甚至在破坏您的健康之前也会损害您的职业,因为不断的匆忙会让人们错过树木的森林。

乔利观察到: “我们正在失去退缩和思考的能力,失去了更聪明而不是更努力地工作的能力。”“技术经常受到指责,但技术并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只是在白天和黑夜的每一分钟都被 “连接”,这意味着人们很容易被细枝末节分散注意力,而不是花时间放慢脚步,问一些重要的大问题。"

一个令人不快的结果是,病得匆忙的员工和经理经常被归类为 “焦虑的超凡成就者,这种类型在组织中是有用的,实际上是不可或缺的,” 他补充道。“但当更有思想的 -- 也许更少的 '努力工作' -- 经理们获得最高职位时,他们变得越来越痛苦。”

克服这种情况看似简单,但通常需要一些决心。首先,确定哪些目标对于成功完成当前工作或迈出下一步至关重要。然后,在一天中抽出时间,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他们身上,而不会分心。

在与急病经理的教练课程中,乔利要求他们写下两个或三个最重要的优先事项。然后,他要求他们回顾过去六个月到一年的日历,并指出他们在实现这些目标上花费了多少时间。乔利说: “一位首席执行官意识到,他实际上已经将大约1% 的时间和精力花在了他真正需要完成的事情上。”“理想更像50%。”

当然,找到不间断的时间可能是一个挑战,但这是可以做到的。乔利认识一位高管,他发明了一个名叫史密斯先生的虚构客户。“他经常和史密斯先生预约两个小时的约会,” 乔利说。“然后他去了某个地方,没有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然后思考。其他人通过长时间骑自行车来保护他们的思考时间。“

乔利补充说,在休假期间在办公室放下琐碎的细节对急病患者特别有帮助,尤其困难。他的一位教练客户提出了一种新颖的方法。乔利说: “他在电子邮件上放了一条标准的自动回复信息,说 '我会在某某日期外出度假' 等等,除了一个不同的地方,” 乔利说。“他首先建立了一个单独的电子邮件账户,作为在真正紧急情况下联系他的方式。地址是goahadandruinmyvacation @ com。"…没有人接受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