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黄金」美元回落,纽约期金和现货金周四各涨0.45%及0.25%

黄金价格周四上扬,结束过去三个交易日连续下跌走势,因美元小幅回落,且美国美联储官员重申将保持宽松货币政策。

「黄金」美元回落,纽约期金和现货金周四各涨0.45%及0.25%

纽约12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上扬8.50美元或0.45%,报每盎司1,876.90美元;纽约黄金现货价格则是上涨4.74美元或0.25%,报每盎司1,868.07美元。

道明证券商品策略部主管Bart Melek表示,美联储声称他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确保不会出现糟糕的情况,这当然会促使人们认为将会有更多宽松政策,这对黄金利多。

美联储官员此前重申将维持低利率政策,直到劳动力市场复苏或通膨率升至2%。

周四纽约汇市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4%,报94.354。

此外,新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最新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意外增加,这支持了人们的观点,即随着政府援助资金减少,经济从疫情中的复苏正失去动能。

自8月触及纪录高点以来,金价已下跌约10%,因美国国会的磋商陷入僵局,市场质疑政府推出进一步刺激措施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