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5G iPhone明年恐大幅涨价 苹果股价周一再涨0.66%改写新高

据外媒报导,苹果公司(美股代码AAPL)今年推出iPhone11系列,价格远低于去年推出的iPhone XR。而有“地表最强苹果分析师”之称的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表最新报告,预料苹果明年推出3款5G iPhone的同时,预期新推出的iPhone料会比iPhone 11系列大幅加价。

「股票」5G iPhone明年恐大幅涨价,苹果股价周一再涨0.66%改写新高

郭明錤预料,苹果会在明年推出3款5G的新iPhone,新iPhone的主机板面积需增加一成,将增加苹果的生产成本。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周一发出公告将拨款25亿美元,协助纾缓美国加州的可负担房屋供应不足问题,成为作出同类行动的另一间科技巨擘。

根据公告,苹果将拨款10亿美元,用作可负担房屋的投资;另外10亿美元协助首次置业人士融资购买物业。

「股票」5G iPhone明年恐大幅涨价,苹果股价周一再涨0.66%改写新高

此前,微软、Facebook (fb)与谷歌也承诺,拨出一笔资金以协助加州部分地区兴建可负担房屋,纾缓当地人士的住屋问题。

市场人士指出,科技巨擘在加州矽谷设立总部,员工到当地定居,导致房屋市场供不应求,当地可负担房屋供应不足,低收入阶层住屋成为严重问题。

苹果股价连续两天大涨12.56美元或5.1%后,周一再涨1.68美元或0.66%,收在257.50美元,连续三天股价天天创新高,市值扩大到1万1441亿美元,今年迄今涨幅扩大到63.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