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财经」美国副总统彭斯周日检测结果为阴性 传在家自我隔离

白宫经济顾问Kevin Hassett 5月10日接受CBS「Face theNation」节目专访时坦承、上班是一件很恐怖的事,若有必要他就会戴上口罩。Hassett说,为了服务国家还是得进白宫,因为只有在白宫战情室内才能安全地进行沟通。Hassett曾在2017年至2019年6月期间担任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CEA)主席,他在1个月前重返白宫担任临时无给职顾问。

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Robert Redfield与白宫冠状病毒工作小组成员之一的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5月9日宣布,在与某位确诊感染者进行过低风险接触后,他们将进行自我隔离。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局长StephenHahn在接触过副总统彭斯发言人Katie Miller(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之后、5月9日宣布进行为期两周的自我隔离。

《今日美国报》报导,白宫发言人Judd Deere 5月10日宣布,川普总统、彭斯副总统以及每位与他们近距离接触的白宫职员每天将会进行一次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检测,白宫客人也将接受检测,工作场所将定期进行深度清洁,职员将遵循社交距离指引、每天量测体温并检视症状历史。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发言人表示,福奇的检测结果为阴性、但未来将会定期进行检测,如有必要仍会进入白宫。福奇、Redfield、Hahn以及美国卫生部助理部长Brett P. Giroir本周二将透过视讯参与美国参议院防疫听证会。

「财经」美国副总统彭斯周日检测结果为阴性 传在家自我隔离

纽约时报5月10日报导,Miller 5月8日宣布确诊的前一天检测结果为阴性。白宫经常使用亚培药厂开发的快速检测工具「ID Now」。3月27日获FDA紧急授权的「ID Now」可以在5-13分钟内得知检测结果,但部分医院与医师认为这项工具出现伪阴性的频率太高。

纽时报导指出,曾与Miller以及确诊的川普侍卫接触过的白宫职员仍照常上班。川普政府资深官员表示,他们呼吁所有白宫职员、只要稍微觉得身体有点不适就待在家里。

彭博社5月11日引述三名知情人士报导,在Miller上周五确诊后,彭斯(白宫冠状病毒工作小组负责人)决定进行自我隔离、上周六并未进入白宫与川普总统和军事高阶官员开会。报导指出,彭斯5月10日的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基于审慎考察决定待在家里。

theintercept.com报导,彭斯5月8日出席两场爱荷华州会议时均未戴上口罩。现场直播图像显示,出席德梅因圆桌会谈的五位受邀食品业主管原先都戴上口罩,但在彭斯上台前、工作人员要求他们卸下口罩。

与彭斯一同搭乘空军二号至爱荷华州的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以及爱荷华州两名共和党参议员Chuck Grassley、Joni Ernst也都没有戴上口罩。

《ABC News》报导,美国总统川普上周二在受访时表示,美国人是「战士」,不管有没有疫苗、病毒终将会消失。

根据Worldometer公布截至台北时间5月11日上午6时53分为止的统计数据,美国确诊病例达1,366,762例、死亡病例达80,757例,每百万人确诊、死亡病例分别为4,129例、244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